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情人節巧克力風波5(all敬)

繼續接上文

本篇主要CP 為颯敬、緒敬

對不起我的英智好像完全崩壞了......不要不看我的文拜託!!

******

敬人不知不覺的就走到了學校的舞蹈教室哩,一把門推開看到的是正在練習的神崎,被突然出現的敬人嚇了一跳,但是敬人在在颯馬還沒有反應過來前已經撲到了颯馬的懷裡,颯馬因為敬人突如其來的動作而重心不穩往後跌

「颯馬你真的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一個孩子,我很喜歡你努力不懈的樣子,雖然還是會犯錯但那是你成長的過程,我都有看在眼裡喔~」

「蓮巳殿下...」

颯馬被敬人這番告白搞得滿臉通紅,而現在敬人將頭完全埋在颯馬的懷裡,蹭來蹭去的樣子就像是小孩子撒嬌一樣,颯馬覺得有什麼東西從心裡湧上來了

「拜託在抱緊一點好嗎?」

敬人從颯馬的懷裡抬起頭用朦朧的眼神望著颯馬,颯馬完全無法抵抗這個請託在加上他渴望的表情,這下子颯馬的大腦已經完全無法思考了,只是下意識抱緊他,看著敬人看似手感很好的綠髮,颯馬抵擋不住誘惑的將手覆在自家隊長的腦袋上輕輕撫摸,敬人的髮絲跟他本人相反是非常柔軟柔順的,這樣大機會是一輩子難求的啊!就好像這個人已經完全屬於我了,但是這個氣氛很快就被人打破了
鬼龍打開舞蹈教室的門看到敬人正在颯馬的懷裡撒嬌?這情景再次毀了他的三觀那個蓮巳怎麼會毫無防備的在別人懷裡露出那樣的表情,完全沒發現後面的人臉已經黑了

「鬼龍殿下!還有天祥院!」

「颯馬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我在舞蹈教室練習表演的舞蹈蓮巳殿下突然闖了進來然後就撲了上來,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先不管那個,你們給我分開!!」

敬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對我撒過嬌诶!為什麼會被其他人搶先一步啊!天祥院內心的小宇宙正在爆炸,看著敬人完全不想離開颯馬的懷抱英智立刻向前把敬人從颯馬懷裡拎起來,離開颯馬懷裡的敬人一副不滿足的樣子讓英智的怒火更加燃燒了

「天祥院你快點放開蓮巳殿下!」

「天祥院你冷靜一點,先放開敬人吧!」

不論鬼龍和神崎怎麼說英智說什麼也不願放開敬人,因為英智拉著敬人領子的力道時在太大了,讓敬人感覺很不舒服

「英智你弄痛我了,可以放開我嗎?」

敬人的眼眶裡泛著淚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讓英智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壞人產生了罪惡感於是放開了敬人的領子,神崎和鬼龍看到敬人剛剛的表情早就傻眼了,那個紅月的隊長是個絕對高尚的存在現在竟然會露出這樣的表情,發生什麼事了!!在兩人回過神和英智從罪惡感中恢復後敬人又消失了

「人怎麼又不見了啊!!!」

「敬人到底怎麼了?」

「蓮巳殿下現在可是非常危險啊!」

「「「必須找到他!」」」

此時的敬人

「為什麼他們要阻止我呢?好想要被抱得緊緊的,誰可以滿足我...」

平時這裡不是有很多人嗎?為什麼現在半個人都沒有?敬人在校園裡漫無目的的亂走正好遇到了正在休息的真緒

「副會長,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的臉色不是很好要不要我送你到保健室呢?」

「不用,我沒事比起那個...」

「什麼?」

「可以抱我嗎?」

敬人用著非常渴望的表情看著真緒,真緒感覺自己肩上有兩個惡魔與天使

「趕快抱住他,只要現在抱住他的時候就能夠佔有他!」肩上惡魔說

「不可以現在的副會長明顯不再狀況上,不可以趁人之危」肩上天使說

敬人看著真緒猶豫不決的樣子心想自己是不是被討厭了

「我是不是太勉強你了,對不起我讓你噁心的。」

看到敬人的眼裡閃過一絲落寞真緒就忍不住了

「我怎麼可能會覺得副會長噁心呢!我可是希望副會長能夠在依賴我一點!」

直接向前把人狠狠地抱住敬人,雖然被真緒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但是他現在因為被眼前的人緊緊抱著而感到滿足,將自己的頭靠在真緒的肩頸間像是小貓一樣的蹭了蹭,真緒覺得自己好像死而無憾了,平時就像無敵超人的副會長現在卻像隻小貓一樣的依偎在我的懷裡,可以再多依賴我一點喔副會長

三人正漫無目的地尋找著蓮巳敬人的蹤影,結果又看到了敬人被真緒緊緊的抱著而且還露出了剛剛在他們懷裡時的表情,這一幕讓從一早開始都沒有抱到敬人的英智更加的火大,鬼龍避免讓眼前的學生會長因為氣急攻心而再度送醫前將眼前的人分開,被分開時真緒難得湧起不滿的情緒,這次機會被破壞讓敬人已經忍無可忍了,在他們還沒抓到自己前就先跑開了

「副會長/敬人/蓮巳/敬人殿!」

「會長、鬼龍學長和神崎你們為什麼要追副會長?」

「你難道不覺得今天的敬人跟平常完全不一樣嗎?」

「的確!應該說完全不像副會長。」

「蓮巳殿下是生病了嗎?」

「有可能,但是還是先將他抓起來才好。」

「現在的蓮巳可是見人就抱,非常危險的!」

「如果是我們那倒還好,要是不小心抱到一些心懷不軌的人就慘了。」

(作者:心懷不軌的人到底是誰啊? 眾人:(瞪) 作者:對不起...)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