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情人節巧克力風波 番外 (all敬)

番外篇完成了!希望大家喜歡


******

由於昨天的情人節敬人的失常行為讓我們一向行為舉止優雅的學生會長天祥院英智陛下進入了許多次的暴走邊緣,所以就這樣皇帝陛下就華麗麗被送到了醫院裡靜養了,在英智住院時發生了什麼事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英智一睜開眼看到的事非常熟悉的天花板,四周充滿著消毒水的氣息和各種醫療儀器運作的聲響,不用想也知道自己又送醫了,想想自己昨天都暴走了那麼多次這具虛弱的身軀早就不堪負荷了,但是昨天真是有趣阿能夠看到那樣的敬人臉紅的敬人、害羞的敬人、撒嬌的敬人、熟睡的敬人、哭泣的敬人、被零熱吻的敬人...等等好像有什麼人混進來!

叩~叩~清脆的敲門聲打斷了即將爆走的妄想

「請進。」

隨後病房的房門被人打開,走進來的人就是充斥在英智腦海的那個人,那個人今天的表情就跟以往毫無分別但是微皺的眉頭透露出了主人的緊張,那人走到英智的病床邊將探望用的花束放到病床邊的花瓶裡,一邊整理瓶中的花束一邊問候

「英智。身體好些了嗎?」

「敬人你來看我了~」

「今天學生會沒有什麼事,我就過來了。」

整理完坐在病床邊位親屬準備的椅子,其實每次英智住院那個位子都是敬人在坐,可以說是敬人的專屬位置

「敬人今天恢復原本的樣子了呢~」

「你怎麼跟其他人說的一樣啊?」

「可是那樣的敬人真的很可愛呢~緊緊地抱著我。」

「別在讓我再次想起那時的醜態,如果可以的話請把那些全部忘掉!」

「那怎麼行呢!這些我要將它們成為我的回憶,之後到了棺材裡好好回顧。」

「請不要在醫院裡說這麼不吉利的話。」

「是~的~死神大人」

「請不要用這種稱呼來稱呼我,英智。」

「呵呵~生氣了呢~」

「你們也真是的一個個都給我添亂...」

「喔~做了什麼呢?」

「一大早颯馬就出現說要幫我拿書包如果不接受就要切腹就這樣一路提著我的書包跟著我到教室。」

「真像神崎同學會做的事呢~」

「鬼龍則是不斷問我早餐吃了沒還拿出一個便當說如果沒吃就吃這個後來還是擋不住它的攻勢,於是接下了便當之後打開時卻發現是以我為模型的造型便當...這要我怎麼吃得下去啊!」

「敬人的造型便當,我真想嘗嘗看呢~」

「那我叫鬼龍做一個給你。」

「可是我想吃敬人做的~」

「那就算了吧。我不會做造型便當。」

「敬人的手做便當我也想要呢~之後還發生了什麼事嗎?」

「之後嗎...我遇到了日日樹但是他今天去異常沒做出任何怪異的事而是遞給了我一朵鮮紅的玫瑰花,並給了我一個擁抱後來就被突然出現的鬼龍給拖走了。」

「是這樣嗎?那敬人那朵玫瑰花呢?」

「在我書包裡。我想說如果隨便亂丟是不好的所以我就收到書包裡了。」

「可以把它給我嗎?」

「可以啊。」

敬人從旁邊的書包裡拿出了一多鮮豔欲滴的紅玫瑰不知道是贈送者的貼心嗎那朵玫瑰花花莖上的倒刺全部都被去除掉了,之後將玫瑰遞給英智,為什麼英智會緊緊的篡著那朵玫瑰花,難道其實英智喜歡玫瑰花嗎?那下次探訪帶玫瑰花是好了...在敬人正在思考下次要帶什麼來探訪時英智已將悄悄的把玫瑰給處決掉了

「之後就沒有奇怪的事了吧?」

「後來我就到學生會裡處理文件了,但是真緒一直把我的工作拿走將我的工作量降低,我明明能夠搞定的真是的,但是真緒完成得很完美,多虧他我才能早點來。」

「我有很好的接班人呢。」

「是阿。衣更是個值得依靠的孩子呢。」

雖然因為了真緒的幫忙才能讓他這麼早就見到敬人,但是真不希望聽到敬人去誇獎其他的男人呢「英智...」

「什麼事?」

「我剛剛叫你很多聲了。你累了嗎?」

「不會,能夠見到敬人我怎麼會累呢?」

「真是的。別太勉強自己不然又會像現在這個樣子了...」

「我知道了,敬人。」

突然敬人停止了說教,反倒是開始扭捏了起來一副害羞的樣子完全烙印在英智的眼裡

「對了...英智...」

「什麼?」

「那盒...巧克力...你有吃嗎?」

「巧克力?啊!你說的是那和手製巧克力?」

「沒錯啦!就是那盒巧克力!你到底有沒有吃!」

「因為那天發生太多事了所以我還沒有吃到,那真的是敬人親自做的嗎?」

英智將收在床頭的巧克力拿出來,那盒巧克力給了他強大的衝擊但是後面發生的事讓他受到的衝擊更加的強烈,讓他不小心忘記了那盒巧克力的存在,看著敬人紅著臉什麼卻不說的模樣讓他明白了那盒巧克力的來歷

「沒辦法啊!誰叫你一直說你很想要的...」

敬人說道越後面越心虛,這副窘樣讓英智笑得更開了,這就是傳說中的傲嬌嗎?看著窘迫的敬人忍不住起了一個惡作劇的念頭,英智將巧克力遞給敬人

「那麼敬人餵我吃吧!」

「诶!」

聽到英智無理的要求敬人的反應完全就如英智所想的那樣

「你不是有手嘛!為什麼要我餵你!」

「因為我現在是病人啊!而且敬人也為我吃過蘋果阿,為什麼換成巧克力就不行了?」

「......」

因為這個完美無缺的理由讓敬人完全無法反駁,敬人完全無法反擊的樣子讓英智更加的開心,把剛剛所有不愉快的事忘掉了一些

「敬人快點餵我吧!阿~」

英智催促著敬人一邊張開口這擺明就是要他餵阿,敬人拿起盒中其中一顆巧克力遞到英智的嘴裡,當要把手收回時英智含住了即將抽離的手指這讓敬人措手不及,英智舌尖的溫度正纏繞著自己有些僵硬的手指讓他的臉上也染上一絲緋紅,英智終於鬆開了敬人的手指,敬人的手指還留著一絲透光的銀絲這讓敬人整張臉都通紅了起來

「多謝款待,這些巧克力很美味喔~」

「英...智...你...在做什麼?」

「吃巧克力阿~」

「那你為什麼需要舔我的手指啊!」

「因為敬人的手指上有沾到巧克力阿~再來一顆啦!」

「好啦!不過不准再把我的手含住了,不然我就不餵你了!」

因為這個理由非常的合理敬人再度感受到完敗的感覺,隨後就這樣一顆顆巧克力的餵給了英智,因為是為英智量身訂做的巧克力所以敬人不擔心英智吃太多會有什麼狀況,在到最後一顆時英智阻止了敬人要拿巧克力的手這讓敬人感到疑惑

「英智,吃不下了嗎?」

「不是,我想換種方法吃。」

「什麼?嗚!」

就在敬人疑惑的時刻英智拿起盒中最後一顆巧克力將它放在嘴哩,說到底還是想自己吃嘛~就當敬人這麼想時英智一把將床邊的他拉過去直接對著他微啟的唇吻了下去,英智趁敬人驚呼時用他的舌頭完全侵入敬人的口腔,兩人的舌頭互相在彼此的口腔裡互相翻攪著,巧克力在過程中融化了讓這個吻充滿了甜膩的味道,敬人嘗到了自己做的巧克力的甜味還有屬於英智的獨特氣息,這讓他無法自拔快要沉浸在名為天祥院英智的深淵裡了...過了許久兩人終於結束了著個甜膩的吻,但空氣裡好像還瀰漫這剛剛的氣息,敬人有些許虛脫的靠在椅子上,而英智則是一臉心滿意足地看著臉超紅的敬人

「哈...英智...你這是...什麼意思?」

「還不明顯嗎?我喜歡你啊~敬人」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惡作劇也有個限度吧!」

「我是非常認真的敬人,昨天的告白也都是真心的,和我在一起吧敬人...」

「我...我要走了!如果明天沒事的話記得來上課!」

敬人提起自己的書包叮囑完所有的事就馬上離開了這些對做絲毫不拖泥帶水,敬人離開後偌大的病房再度剩下英智一人

「逃跑了呢~看來我還是太心急了。敬人你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屬於我呢?」

敬人離開了病房後並沒有直接回家而是到了附近的公園,在病房裡待太久而沒有發現天色已經變黑了月亮都出來了,敬人做在公園的長椅上思考著剛剛發生的事,英智為什麼要說那些話呢?昨天是因為巧克力的緣故那今天呢?

「怎麼獨自一人在這裡賞月呢?」

「怎麼是你啊?」

「跟昨天的樣子完全不同~看來效果完全解除了呢~」

「你也是不要再提昨天的事了!」

「但是昨天的你可是看起來非常的可口呢~讓吾輩想將你吃掉~」

「請不要說出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話好嗎?」

「吾輩說的可都是實話喔~而且你似乎也在為一些是煩惱著呢~」

「你又知道了什麼?」

「吾輩什麼都知道~別用那種眼神看吾輩阿~吾輩並沒有跟蹤的癖好喔~」

「你到底想說什麼?」

對著眼前的男人敬人總是不知道該如何應對他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他拉入他的步調,一但掉入他設的陷阱裡就無法再回頭,就會成為朔間零所特製的牢籠裡的戰利品

「你被深深的愛著呢~小心周圍的男人喔敬人~」

朔間零在敬人的耳邊輕聲的耳語著,朔間零的氣息打在敬人的耳上這動作讓敬人退了一步,零在敬人不注意時偷吻了他的嘴角,敬人這時拉開了與零的距離

「你想做什麼!」

「這只不過是一些小報酬而已,但下次就不是這樣囉~我會將你得到手的。」

零露出了一個邪魅的笑容隨後消失在黑暗中,敬人獨自一人站在公園哩,想著剛剛的情景還有零的宣言...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是啊!

「xxx!好像嚐到別人的味道了!」在一旁的朔間零忿忿地想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