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蓮巳敬人生賀文(all敬)

秘密會議

9/6這一天對其他人而言不過是個普通的平常日,對於蓮巳敬人而言這是一個更平常不過的日子了!

奇怪這明明是他的生日為什麼很平常呢?因為如果問他生日要怎麼過的話他肯定會回你

「生日又如何,與其過生日還不如把握時間練習/工作。」

肯定會被駁回,所以在蓮巳敬人字典裡沒有過生日這個詞,於是我們最親愛的會長大人兼蓮巳敬人的青梅竹馬天祥院英智決定為這個不過生日又嚴肅過了頭的童年玩伴準備一場讓他永生難忘的生日派對於是他找來了幾個人分別是

說到驚喜絕對少不了他,他最信任的左手日日樹涉

「說到驚喜沒有人能比我更勝任這項工作了!」

外表雖然很兇但是實際上非常溫柔的鬼龍紅郎

「難得的生日應當好好慶祝一番的。」

還有雖然是衝動派但是為了敬人是在所不惜的武士神崎颯馬

「平時受到了敬人殿下的照顧這次換我回饋他了!」

以及下一任學生會長候選人的衣更真緒

「我只是來幫忙的。」

「有了這樣的團隊這次的生日派對絕對會讓敬人永生難忘的!」

「不過要在哪裡舉辦呢?」

「就在學生會室吧~」

「就由我來裝飾整個場地。」

「這就交給你了涉。」

「那我就準備敬人喜歡的食物好了。」

「料理的話我想我能幫上忙。」

「這樣食物的部分就交給你們了,接下來...」

「會長,禮物的部份呢?」

「對呢~還有禮物就讓跟敬人相處最久的我來挑吧~衣更你也跟我一起去吧!如果我不小心昏倒在路上還有你能背我到醫院。」

「好的...會長別說那麼不吉利的話...」

「等等!」

「怎麼了颯馬?」

「如果被蓮巳殿下發現的話,驚喜派對就不驚喜了不是嗎?」

「這麼說也對,我們需要一個可以轉移敬人注意的人。」

「需要一個麻煩人物。」

「雖然麻煩但是個好控制的不會到處暴走的人。」

「嗯,而且要在敬人能夠容忍的程度內的怪人。」

「看來吾輩是最好的選擇呢~」

「朔間零/朔間前輩!」

「大家好啊~」

「你怎麼會在這裡?」

「剛剛正好經過這裡,然後聽到你們好像在策劃什麼很有趣的事情,而且感覺很需要吾輩的幫助呢~」

「不用你幫忙上次的事還沒跟你算帳呢!」

「嗯嗯,我也覺得這樣很不妥。」

「天知道如果讓你跟蓮巳殿下共處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現在你們每個人都有任務在身並且脫不了身不是嗎?而吾輩正是最好的選擇。」

「他說的很有道理。」

「更何況吾輩也想讓敬人君有個愉快的生日驚喜派對,所以吾輩並不會做出什麼越矩的事,你們放心好了。」

「你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做出任何脫軌的事嗎?」

「當然,我以三奇人之名發誓。」

「好吧~我們相信你這次。」

「感謝你的慷慨,皇帝殿下。」

「這次我們絕對要為敬人舉辦一場永生難忘的生日派對!」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