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蓮巳敬人生賀文(all敬)

我總覺得我的人物好像越來越崩了...

******
行動開始

根據昨天開會的結果生日驚喜派對主要分成三組

裝飾組:日日樹涉

食物組:鬼龍紅郎、神崎颯馬

禮物組:天祥院英智、衣更真緒

轉移注意組:朔間零

離敬人生日還有兩天,所以要盡快準備就緒

「今天我先和颯馬一起去超市買食材。」

「好的,這部份就麻煩你們了。」

「我和你們一起去吧!順便去買裝飾道具。」

「我們越來越像是個團隊了呢~」

放學後鬼龍與颯馬還有日日樹一同前往商店街,兩組人馬各自分開前往自己的目的地

超市裡

「鬼龍殿我們要做什麼料理呢?」

「既然是做給敬人的料理,我想應當要準被辣的,畢竟他喜歡吃辣。」

「不過不能夠太辣畢竟蓮巳殿下的胃並不是很好。」

「沒錯,那要做什麼料理呢?」

「不如就做那個如何?」

「這是不錯的主意,也要準備一些不辣的料理,不然其他人沒辦法入口。」

「鬼龍殿下真是細心,我也要向鬼龍殿下多多學習。」

「不需要那麼恭敬,我們趕快去挑選食材吧!」

「遵命!」

兩人走到了肉品去,在挑選要用那一種肉來燉煮他們的秘密料理,雖然錢的方面由天祥院來負責但是品質的部分可不是說貴就是高品質的,這是需要靠專業的眼光才能夠挑選出來的,正在兩人專心的尋找高品質的食材時一個身影悄悄的出現了

「鬼龍、神崎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敬人/蓮巳殿下!?」

「有需要那麼驚訝嗎?」

「不是。你怎麼會在這裡?」

「沒什麼只是來這裡買個東西。」

敬人下意識的將手中的物品往後藏,但他微紅的臉頰出賣了他,誰也都看的出來是我們的副會長大人明知道自己的胃不好卻又偷偷買了包辣味零嘴,本來像稍微責備一下的但是看到他那麼可愛的反應後還是算了吧~

「反倒是你們怎麼會在這?」

「額...」

「我們是來買晚餐食材的!」

「你們?今天神崎你要住鬼龍家嗎?」

“糟了神崎這小子不會撒謊!”

「是的!今天我邀颯馬一起住我家。」

「為什麼你要那麼緊張嗎?鬼龍」

「沒有是你想太多了敬人!」

「怪怪的,颯馬你最誠實了來回答!」

「嗯...」

「難道有事瞞著我嗎?」

「不是!」

「那為什麼不說呢?」

「因為這是我和鬼龍殿下的私事!所以不能夠告訴蓮巳殿下!」

「是這樣嗎?那我不多問了,我先走了。」

「欸!...好的」

「你慢走。」

看著敬人離去的背影感到有些不捨

「在下是不是話說的太重了。」

「好像有一點,但是要是把驚喜洩漏出去就不是驚喜了。」

「嗯。」

告別了鬼龍和颯馬,敬人腦中不斷的浮現剛剛颯馬說的話

「我或許真的管的太多了。」

這時剛買完東西的日日樹剛好從商店走了出來

「日日樹?」

「右手君,還真是巧呢~」

「你怎麼會在...」

敬人突然想起剛剛的事,要脫出口的話語被硬生生的收回去,日日樹看著敬人欲言又止的樣子感到很奇怪

「...右手君你的樣子怪怪的,發生了什麼事嗎?」

「沒什麼大不了,反倒是你買這些是要做什麼?」

「要做什麼呢~可能會做出讓敬人嚇一跳的事情哦!」

「那就不需要了!」

「還是這個樣子呢~有時候不要過問太多反而可以獲得你意想不到的事哦~」

日日樹突然說出這些話讓敬人嚇了一跳

「為什麼你...不見了?」

當敬人要再度跟日日樹確認剛才的話語時,卻發現原本站在眼前的人早已消失不見了手上反而多出了一朵去刺的玫瑰,敬人看著手中的玫瑰不經的想

「怎麼今天遇到的人都怪怪的。」

這時的敬人還不知道有一場活動正悄悄的進行中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