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蓮巳敬人生賀文(all敬)

繼續進行

收到鬼龍和颯馬的回報知道了敬人有了警惕之心了接下來的動作必須要小心一點了

「今天就由我和衣更兩人一同去買生日禮物,朔間!敬人就麻煩你支開了!」

「好的。」

放學後英智和衣更兩人前往了商店街,而朔間則是開始尋找敬人的蹤跡

商店街

「會長你想好要買什麼給副會長了嗎?」

「其實我有個想法呢~」

「是什麼?」

「就是那個啊!」

「那我們趕快去買吧!」

「嗯嗯。」

兩人走到一間看起來非常復古的店裡,這店裡擺著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物品,走到一個展示櫃後英智馬上停下來請店員將這樣物品包起來動作絲毫不拖泥帶水

「這東西他戴起來一定會很好看的。」

「絕對非常適合他的。」

在兩人不遠的地方出現了一個人影,是一直悄悄跟在後面的敬人,自從昨天開始除了鬼龍和颯馬以外這兩個人的行為也怪怪的在學生會和教室時總是悄悄的避開他,而且兩人好像在策劃著什麼似的不想讓他知道,於是放學後敬人難得放下了學生會的工作去跟蹤這兩人

「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啊?」

「跟蹤是不好的行為哦~敬人」

「朔間零!你怎麼會在這裡!」

「吾輩在校園裡到處找你,可是你卻不在校園裡而是在這裡跟蹤,真是讓吾輩太傷心了。」

「我在哪裡是我的自由,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想要了解一下你的近況而已。」

「那到不用了,我很好。」

「你表面上是很好,但是你的內心一點也不好,你只是在假裝你沒事。」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們換個地方說吧~這裡雖然陰暗但不是個好說話的地方。」

這時敬人才發現他和朔間零正站在一個非常奇怪的店鋪外,兩個男人站在這裡只會讓人誤會而已,這讓敬人又羞又氣趕緊將朔間零拉到公園去

「你知道了什麼?」

「嗯?」

「就你剛剛說的,你又知道了些什麼?」

「你最近好像又開始在胡思亂想了呢~就像以前一樣,總是太顧慮周遭的事物。」

「是又怎麼樣。」

「你為什麼要那麼不安呢?敬人」

「嗯?」

「你不需要去擔心他們在做的事,這樣對你最好。」

「什麼意思?」

「這就讓你自己去體會吧~」

朔間零再度消失在夜晚裡,敬人看了看時間是差不多該回家的時間了

「你說放的下就放的了嗎!為什麼每次遇到你我的思緒就會變的如此混亂。」

敬人的不解讓他今夜有些難以入眠

究竟這場秘密驚喜派對是否能夠成真呢!
明天即將揭曉...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