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蓮巳敬人生賀文(all敬)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了,敬人生日快樂~

******
今天就是9/6了,前兩天的辛苦就是為今天準備的鬼龍和颯馬借用了花園露臺的廚房來燉煮他們的神秘料理,而日日樹則開始進行學生會的佈置,而將禮物包裝好的英智和真緒也一起幫助日日樹

此時的廚房

放學了敬人突然有事要找鬼龍時於是就到3-B的教室找他,但是班上的人都說他今天很早就離開了,去空手道部時鐵虎也說沒到鬼龍,當他決定放棄時遇到了正好路過的羽風薰

「副會長!」

「看到我有需要那麼驚訝嗎。對了羽風!你有看到鬼龍嗎?」

「有啊,剛剛看到他和那個二年級的神崎一起進到花園露臺。」

「是嗎。謝謝」

於是敬人立刻到花園露臺但是沒有看到那兩個人的身影

「奇怪不會是已經離開了吧?」

當他接近廚房時聽到了一些聲響,當他仔細一聽是鬼龍和颯馬的聲音,他湊近一點聽

「非常完美呢!鬼龍殿下!」

「是啊!味道也很棒呢。」

「還好沒有被蓮巳殿下發現。」

「是啊。」

“被我發現什麼?”

「但是蓮巳太敏銳了,什麼東西根本藏不住。」

「這點在下很認同,蓮巳殿下有時敏銳的太可怕了。」

“原來我在他們心裡是這樣的。”

敬人完全忘記要找鬼龍的事就先離開了所以沒聽到後來的話

「但是就是多虧他的那份敏銳我們紅月才會如此的壯大。」

「是啊,這也是我追隨他的原因之一。」

「是啊。我們都敬愛這位敏銳的指揮官。」

進入亂想模式的敬人獨自在校園裡遊蕩,當他經過學生會室外時有看到學生會的窗簾全被拉起來了,當他覺得納悶時聽到了裡面傳來真緒和英智還有日日樹的聲音

「這麼做真的好嗎?」

「我們這是為他好啊~不然他這個老古董絕對不會可能會注意到的」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是在說他

「哈哈,皇帝殿下照你這麼說的話右手君不就是個超遲鈍的老古董嗎!」

「日日樹學長你這麼說太過分了。」

「會嗎...」

之後的話敬人沒在聽下去了,他跑走了因為他沒有勇氣繼續聽下去接下來的話

「不過這正是右手君的可愛之處啊,既古板又遲鈍真是有趣。」

「涉你這段話要是被敬人聽到的話可是又會被說教的哦~不過你說的我倒是挺同意的,這就是敬人的特色。」

「兩位學長真是夠了,不過這樣的副會長我不討厭就是了。對了我們要怎麼通知副會長呢?」

「這個就交給朔間囉~」

校園的某處

敬人覺得自己應該要將每件事情都做到完美但沒想到自己確是那件最不完美的作品

「原來我在他們眼裡是這樣的人啊,真是無藥可救。」

「並非無藥可就哦~」

「嗯!」

「真是有趣的反應,怎麼獨自一人在這裡喪著臉呢?」

「為什麼在這種時候你總會出現啊!」

敬人用怒吼般的回應朔間零

「你是來嘲笑我的吧...」

「什麼?」

「少來了,你不是什麼都知道嗎?來嘲笑我是個老古董,既古板又食古不化,而且明明能夠察覺卻總是在重要時刻出包,又是一個什麼都不完美的完美主義者!」

「真是完全的貶義啊~吾輩不是說過嗎?有些事物你並不用去刻意理解他。」

「什麼意思?」

敬人的淚水早已只不住的從眼眶順著臉頰滑落下來

「你雖然不完美但有時不完美反而才是最完美的。」

零輕輕拭去敬人的淚水

「好了別哭了,吾輩來可不是要看你哭的。」

「不然你來幹嘛?」

零牽起敬人的手在上面留下一個輕吻,當他抬起頭看到的果然是敬人微紅的臉龐

「吾輩想邀請與吾輩前往一個地方。」

「如果我說不呢?」

「那麼吾輩只好用點方法了。」

於是敬人的眼鏡被零拿走眼睛被矇住所以只好被零乖乖的拉著走,當他們走到了學生會前面,敬人只聽到門被打開又關起的聲音隨後他的眼睛上的布被拿走眼鏡也被歸還但是當他恢復了視力後四周一片漆黑當他還在納悶時燈被打開的同時四周響起禮炮和生日快樂歌的聲音

「祝你生日快樂!」

敬人愣在原地,看著自己的同學和學弟手拿著禮炮,這時他才反應過來今天是他的生日

「敬人生日快樂!」

「來吹蠟燭囉~」

蛋糕被颯馬和鬼龍端過來

「所以你們這幾天偷偷摸摸還避著我就是為了這個派對?」

「抱歉敬人但是要是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了。」

「蓮巳殿下對不起我那時話說重了,我會切腹謝罪的。」

「那倒是不用,你們真是有心了。」

「謝謝蓮巳殿下的寬容大量。」

「那不多說了。趕快吹蠟燭吧!」

敬人許下了心願並吹熄了蠟燭

「既然願望許了蠟燭也吹了就來拆禮物吧~」

聽到英智這麼說後真緒遞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這是我和會長一起挑的禮物希望副會長你會喜歡。」

敬人接過禮物將那精心包裝好的禮物拆開來當他打開盒子時那是一副非常精緻的眼鏡

「這副眼鏡的鏡片已經換成副會長的度數了所以可以直接戴沒關係的。」

「敬人快戴戴看吧~」

敬人將這副新眼鏡換上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真是適合。」

「真緒、英智。」

「而這個派對佈置則是我日日樹送給你的大禮!是不是非常Amazing! 」

「是呢。謝謝你日日樹。」

「英智這一切都是你策劃的對吧~」

「是啊!畢竟敬人可是會連自己的生日都遺忘的工作狂欸!我這個青梅竹馬就算會聽你說教到死也要幫你度過生日啊~喜歡嗎?」

「既然你這麼有心,這次的說教就取消吧!」

「我們還準備了一些美食趕快來吃吧!」

「敬人我和神崎特地為你特製的辣麻辣鍋。」

「真是謝謝你們了。」

“原來他們並不是在討厭我,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了。他們都是關心我的。”

「那我們開動吧!」

敬人看到零走到一旁去,於是從桌上拿了一塊蛋糕走向零,將蛋糕遞給零

「你也是這個計畫的一份子吧~」

「是啊~但吾輩的工作是負責支開你的。」

「難怪你一直不斷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呵呵,這麼說起來吾輩就是在跟蹤你呢~」

「不是嗎?」

「吾輩認了,對了!」

零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長方形的盒子遞給敬人

「這是什麼?」

「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敬人打開了那個盒子,那裡面放著一隻刻有他名字的鋼筆

「謝謝你,零」

敬人看著四周愉快的同學們,有這些關心他的好友們讓他感到非常的高興,敬人露出了微笑心想這是這輩子最棒的生日了。

「對了敬人你許了什麼願望?」

「不告訴你。」

「欸~說麻~」

「不說!」

「為什麼?」

「因為願望如果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敬人真小氣」

「呵呵,你是第一天認識我嗎?」

“我希望能夠與你們一直在一起。”

於是這場驚喜派對就圓滿落幕了

我總覺的敬人是個會把自己生日忘得一乾二淨的工作狂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的產生,因為是生賀文所以我這次就沒有給各cp一點小福利了雖然零還是佔了一些小便宜,但是今日的主角是敬人啊~

抱歉我好像總是把敬人的驕傲給抹去掉,老是將敬人寫的太負面但是我認為在怎麼驕傲的人都會有個脆弱的心理,所以我才會這樣寫的之後在由其他人將他的信心建立起來

總而言之謝謝觀看,還有敬人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