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約定

這是又是一篇腦洞了,突來的靈感希望大家喜歡

cp:天神英智x死神敬人

天神與死神之間的約定是什麼呢?就繼續看下去吧...


******

革命後的今天神域依舊是風光明媚,在神殿裡獨自坐著一個金髮的纖細青年,纖細的手指扣著精緻的茶杯微微的熱氣營繞在透徹的紅茶上,青年輕啜散發香氣的紅茶每個動作都非常的輕柔就像是在對待優雅的淑女般,將品嚐結束後的茶杯放回專屬它碟子上,因為品嘗而闔起來的雙眼,隨後張開天藍色的雙眸凝視著遠方好像是在等待某個人

「怎麼還沒來呢?」

溫潤的嗓音傾吐著擁有者的失落,空氣彷彿有聽他的請求,此時有一塊的空間彷彿被扭曲般,在這扭曲的空間出現了一個通道,從通道裡走出了一個身穿黑袍的青年,看見黑衣青年的出現金髮青年原本帶些憂愁的臉恢復了他應有的笑容

「你終於來了,敬人~」

「抱歉~我有事耽擱了英智,這是鬼龍和颯馬做的蛋糕就當作是我遲到的賠禮好了。」

黑衣青年將擋住自己面容的斗篷掀開,露出了俐落墨綠色的短髮,高挺的鼻樑上還掛著一副銀框的眼鏡,微微遮住了他那雙黃綠色的雙眸,英智總覺得那雙眼眸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寶物了雖然被那副眼鏡給遮擋起來了但是讓人忍不住想將它納入懷中,不過被眼鏡擋住也好以免會出現需多心懷不軌的人覬覦著它的寶物,那副眼鏡就像是敬人護身符一樣,而且這個護身符簡直是為他量身打造的,在這個世上大概找不到比他更適合這副眼鏡的人了,就在英智完全進入自己的幻想世界時,敬人早已將切好的蛋糕放在準備好的盤子上

「英智...英智...英智!」

「啊!敬人你怎麼突然這麼大聲啊!嚇我一跳~」

「我剛剛叫你很多聲了,是你自己走神了。」

「哦~你叫我有什麼是嗎?」

「我是想說可以吃蛋糕了。」

敬人說完端起一旁的草莓蛋糕遞給坐在對面的英智

「謝謝。」

接過蛋糕英智拿起點心專用的叉子輕輕的將蛋糕化分成一小口再將它叉起輕輕地放入口中,滑順的奶油搭配著蓬鬆的海綿蛋糕真是天作之合阿~

「真不愧是鬼龍和神崎的手藝,真的很美味呢~」

「是阿,畢竟他們可是龍族中數一數二的料理高手。」

敬人拿起一塊蛋糕,將蛋糕放入口中時些許的奶油沾在敬人的鼻尖上但是本人完全不知情,英智看著那調皮的奶油停在敬人的鼻尖上感覺非常地的有趣

「呵呵~」

「你笑什麼啊?」

「你的鼻子沾到奶油了,好可愛喔~」

聽到英智說出來的話,敬人的臉滿上紅了起來立刻從斗篷中拿出手帕將鼻子上的奶油擦掉

「不要說男生可愛,更何況我哪裡可愛啊!」

「可是我覺得敬人很可愛啊~」

「你是笨蛋嗎?我可是死神诶~大家看到我就跑了,哪裡可愛啊!」

死神是個不吉利的象徵,一但看見就代表一個生命即將消逝,所以死神這個身分絕對與可愛事完全搭不上邊的更何況他還是這片大陸最強大的死神蓮巳敬人怎麼會以可愛來形容呢?大概整個世界裡只有英智會覺得這位嚴厲的靈魂收割者是可愛的存在

「對了,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嗎?」

「你不說我都差點忘了,來~這個給你。」

英智伸出手,一個包裝精緻的盒子出現在他的手上,他將這個小盒子遞給敬人,敬人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這是什麼?」

「打開就知道了啊~」

敬人帶著狐疑的眼神看著英智,並用著纖細的手指將盒子上完美的墨綠色緞帶解開,接著將盒子打開,精緻的小盒子裡放著兩枚戒指從形式和設計上可以看的出來這兩枚戒指是一對的,其中一枚是金色上面鑲有天藍色的寶石而另一枚是墨綠色的上面也鑲著寶石但哪寶石的顏色是黃色,敬人看著這對對戒感到困惑

「為什麼要送我這個?」

「敬人你還記得嗎?我們兩千年前是就是在這裡相遇的。」

「是啊。那時的你總是翹掉家裡安排的課程,躲到這座神殿裡。」

「對啊~那時真的覺得那些課程真的無聊透了,還不如到神殿裡彈鋼琴。」

「雖然翹課是不好的但是你的琴聲真的是非常的迷人。」

「敬人就是被我的琴聲吸引過來的呢~」

「那時我是來寫生的沒想到竟然會讓我遇到這麼一個任性的天神。」

「多虧那時我有翹課才能夠遇見善良的死神阿~」

「無藥可救,但這和戒指有什麼關係?」

「敬人你還記的我們之間的千年約定嗎?」

「那麼久的事怎麼會記得!」

敬人紅著臉撇過頭,看著他的反應就知道他一定記得,英智也不戳破敬人拙劣的謊言,而是站起來拿走敬人手中戒指走到敬人的面前單膝下跪

「敬人你願意嫁給我嗎?」

「英智你在胡說什麼啊!快起來啊!」

「敬人你不答應我是不會起來的喔~」

「我們之間不可能的。」

「為什麼?」

「我們兩個人都是男的不是嗎?就算這個世界能夠接受同性相戀,但是你是受人景仰的天神而我卻是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死神,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們之間的戀情早就是錯誤的。」

「敬人你愛我嗎?」

「當然!」

「那不就好了~我們可是神呢~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呢?」

「.......」

「敬人你太在乎世俗的眼光了,我愛你你也愛我這樣就足夠了。」

「可是...」

「敬人你是不相信我對你的愛嗎?」

「不是!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配不上你......你是天之子象徵著光明而我是象徵的是死亡與黑暗,我的存在會成為你的負擔。」

「那又如何呢?有黑暗才能襯托光明的存在,沒有黑暗哪裡來的光明呢?我們可是天生一對,互相扶持互相成長這才是我們之間的道路,就算是負擔你也是我最甜蜜的負擔,我會好好將他擔著,不會讓他有機會落下!」

「英智......」

敬人的淚水滑落臉龐,英智將敬人的淚水抹去

「你願意嫁給我嗎?」

敬人沒有再多說什麼而是輕輕的點頭,英智笑了笑將那枚金黃色的戒指戴在敬人的左手無名指上,敬人也將那枚墨綠色的戒指戴在英智的無名指,這象徵著兩人的愛情永不停息







一千年前

「敬人我喜歡你~」

「你在說什麼傻話阿,英智你是彈琴彈瘋了嗎?」

「我可能是瘋了吧~那敬人呢?」

「我大概也是吧......」

「敬人,當我成為革命成功時,你就嫁給我吧!我會在這裡像你求婚。」

「前提是要你能成功。」

「一定行的!敬人你的回覆呢?」

「恩......我答應你。」



感謝收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