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英敬/零敬】魔法少女紅月(惡搞慎入)

我只是想要寫個腦洞,如果有興趣的在寫下去

如果有人想看的話....

這篇非常的瞎就某種程度也是作者的惡趣味產物


魔法少女誕生

这是一个发生在梦之咲高中奇妙的事,就发生在充满樱色气息的春天里今天是梦之咲高中的入学典礼,刚入校的新生们为这个学院注入了一些活血

「没想到我们会考上同一所高中呢~对吧!敬人~」

天祥院英智是天祥院财团的独生子,长相非常的帅气如同王子一样闪闪发光,在国中的时候就被人们称为王子殿下

这样完美的人大概唯一的缺陷就是他那虚弱的身体,没错他的身体非常的虚弱三不五时就须要进医院维修一番,即使是这样还是有许多的粉丝

「有什么好惊讶的,倒不如说以你的脑袋想考哪就考哪。」

莲巳敬人是英智的青梅竹马,个性沉稳让人一副可以把事情放心交给他,外貌一点也不比英智差但是不同的类型,要形容的话就像是日本的古典美人

本人非常的温柔但是面对英智会非常的严厉,头脑非常的聪明而品德也非常的好,是以第一名的成绩入校,作为本届新生的致词代表

「虽然是这样说没错啦!不过如果没有敬人在就算是再好的学校也没有意义。」

「无药可救啊~英智。」

「呵呵~不愧是敬人。」

「话说回来梦之咲也是你自己选择要来的。」

「这么说也是啦~不过敬人为什么也要一起进来?我明明记得你的第一志愿不是这里啊?」

「没什么,就只是没有考上。」

「是吗?」

明明都考了全国榜首到底是什么样的志愿你会考不上啊?敬人你是不是有什么秘密呢?好让人好奇啊~


两人抵达教室前听到了一堆女孩子的尖叫声,心想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于是问了一下旁边的同学,才得知是一位超有人气的学长才造成现在的状况

「真是扰人啊。」

「有点好奇那个人的样子了。」

「真是无聊,谁管他长得怎么样造成这种情况就是不好败坏风气。」

「果然是敬人会说的话。」

说完两个人就进了教室但两人都没有发现另一对视线不断地在注视着他们

「好无聊喔~」

「这只是开学的第一天,你在期待什么啊英智?」

「恩...奇妙的巧遇之类的。」

「奇妙的巧遇?」

「需要帮助的时候突然就会有一个神秘人伸出援手~」

「诶?」

「或者是有邪恶的一方占领校园企图要统治世界!」

「啊?」

「不然就是因为奇怪的奇遇化身为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

「你是漫画看太多了吧...那种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的。」

「敬人太没梦想了...」

「是你太没常识了。」

「我觉得很有趣啊~」

「哪里有趣啊~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一点也不好。」

「我才不是想要发生在自己身上勒~」

「诶?发生在谁身上啊?」

「当然是敬人身上啊~」

「是在诅咒我吗?」

「感觉很有趣啊~」

「无药可救...」

「嘿嘿~等一下敬人要做什么?」

「我要去一下图书馆。」

「刚开学就这么认真啊~真不愧是资优生敬人~」

「少亏我了,你呢?看起来你今天身体状况还不错。」

「是啊~难得的入学典礼要是住院了我可是会超失望的~不过放学还是要去医院一趟...真不想去。」

「还是要去这是为你好。」

「是的~妈!」

「无药可救。」

敬人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不禁扶额叹气,到了下课时间一到敬人就前往图书馆了英智则是要先去一下导师室等等才要跟敬人会合


图书馆

梦之咲有非常庞大的藏书量而且图书馆下方还有藏书间,这让敬人感到非常的有兴趣于是就想向管理员借钥匙进去看看但...

「不可以。」

「为什么?」

「那里本来就只有高年级和老师能够进去。」

「图书馆本来就是属于全年级的学生,哪有在分高年级和低年级。」

「看你的样子是新生我才好心提醒你,下面可是有个不好惹的家伙。」

「不好惹的家伙?是谁啊?」

「你是真的什么都不懂ㄟ!就是朔间零啊!!」

「他是谁啊?」

「你不知道!他可是智商超过300百的天才,虽然有着奇怪的怪癖但是长相俊美无论女老少都会被他给迷住,但他不喜欢光亮甚至是讨厌所以我们都称他黑暗的帝王。」

「这...跟我不能进去有什么关系?你有见过他吗?」

「没有,但我就说.....」

「等等~把钥匙给他吧~」

一个慵懒的男音打断了管理员的话,敬人回头一看是一位个子高挑的黑发男子,那位男子看了敬人一脸露出了一个笑容

「诶...可是...」

「没关系~是吾辈批准的~应该可以吧?」

「当然!」

刚才不断反对的管理员突然非常爽快的答应把钥匙交给男子,敬人看到管理员的表情充满了爱慕但却有有意思的不对劲

「来钥匙给你。」

「诶?谢谢。」

敬人接下了那个男子的钥匙,接着那个男子就帅气地离开了,敬人就没多想地拿着钥匙去打开藏书间的门,如他所料里面有着许多他没看过的书籍

「真是不错的地方,偷偷的打一副这里的钥匙好了。」

敬人心里盘算着钥匙的事,突然瞄到了一本书跟周围的书格格不入,基于好奇心将它从书架上取了下来,这本书的书皮有些年代感但...

「这本书的书名好奇怪,感觉不像是日文。」

书的封面写着奇怪的文字这让敬人感到非常的好奇,于是决定将书翻开来看一下里面的内容,或许里面的内容很有趣也说不定

「这是一本充满魔力的书籍,古老的魔法都封存在这本书里...这是关于魔法的书吗?再看一下好了。」

这世界上有许多的魔法但大致上可以分成黑暗魔法与光明魔法,但是黑暗一方的统治者想要运用魔法的力量将世界据为己有

光明一方使用了浑身解数才将黑暗方的魔力压制住,但两方的魔力势均力敌就只是在拖延,这时不属于两者之间的魔法诞生了

「不属于两者之间的魔法?到底是什么魔法啊?」

世界回复了和平这股强大的魔法也一起封印了起来,期待着能够使用这股力量的魔法使者出现

「什么跟什么啊?」

敬人还以为后面会提到那种魔法,没想到却只是说封印起来了,敬人有些失望于是翻了下一页,却看到下一页只写了一行字

『想知道那种魔法是什么吗?』

敬人感觉非常的奇怪没想到此时书却发出了一道光芒

「什么!」

光芒退去后敬人发现自己换了一套衣服而且头发也变成长发,原本是梦之咲高中的新生制服现在却变成了以红白色基调为主短式的和服但却是女式和服

上半身的衣服较为传统但下半身却是有着荷叶滚边的短裙,更糟糕的是腿上穿着非常性感的黑色吊带袜一整个让人超级不好意思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因为你是被选中的魔法少女啊~」

「是谁!」

在敬人惊讶之余一个声音传了过来,敬人四处看却没有看到任何人,整个藏书间里只有他一个人在

「我在这里~」

「诶?」

敬人低头一看没想到书上坐着一个小妖精,敬人无言了几秒就把书合起来把书放回书架上

「诶!不要装作没看到啊!」

「我现在一定在做梦...」

「不是梦喔~现在你就是继承这股魔力的魔法少女!」

「我拒绝接受。」

「诶~为什么?」

「首先我是个男的!还有这个头发是怎么一回事?」

「没关系啊~反正自古以来魔法少女都是贫乳啊~长发很符合你的气质啊~」

「才不是这个问题!我是个男的!男的!」

「又没关系!现在流行伪娘啊~」

「关系可大了......而且裙子也太短了吧!上半身免强还能够接受但是裙子这么短实在是太不成体统了!」

「诶~会吗?这可是最流行的款式ㄟ~这样就能够衬托出你那双修长的腿了啊!」

「说到腿...吊带袜是怎么一回事啊!!!!」

「吊带袜可是精髓所在啊!纯洁中又不失性感啊!这是魔法少女的必要元素!」

「听你在开玩笑!你这是什么老头子的口吻啊!」

「而且你也无法拒绝了,因为这本书已经认定你就是它的主人啰!」

「什么东西啊?对了!你又是什么东西?」

敬人把衣服吐槽完了才注意到更奇怪的东西,就是眼前会说话的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

「我还以为你不会问勒~我叫做波鲁是这本书的守护妖精。」

「那么我说波鲁为什么这本书会选上我?」

「那是因为你身上有着魔法的气息。」

「魔法的气息?」

「是的,因为你有着魔力才能够找到这本书,也是因为这样你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一定是英智的诅咒早知道就不翻开了...话说回来书上所写的不属于黑暗与光明之间的魔法到底是什么?」

「那还用说...诶!」

波鲁正要解释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个地震,虽然很短暂但是把两人震得东倒西歪,当地震平息后敬人将震歪的眼镜扶正

「发生什么事了!」

「黑暗的力量觉醒了!快点就在这间学校里!」

「什么?你要我穿成这样出去!」

「要不然呢!要是不快点可能就危险了!」

敬人虽然感觉非常的不好意思但是基于一些关系只好硬着头皮上楼了,当敬人回到离开藏书间发现图书馆空无一人

「这是怎么回事?」

「在上面!敌人在上面!」

敬人抬起头发现上面出现了一张网子,图书馆里的所有同学都被黏在网子上看起来就像是不小心落入蜘蛛网的飞蛾

「这是什么东西!好恶心的感觉...」

「不知道,但很危险的感觉!红月要小心!」

「红月?那是我的名字吗?」

「那是你的代称啦~不喜欢吗?」

「还可以...」

「呵呵~果然出现了~魔法少女!」

两人立刻抬头看网子中间出现了一只巨大的蜘蛛,但敬人总觉得那只蜘蛛有点像某个人

「对了!那不就是图书管理员!」

「你认识它吗?」

「还不算认识只是见过面。」

「真是让人讨厌啊~人家明明就有遵守殿下的规定,居然还是被骂了~真不甘心啊!」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当然是要吸收这些人的负面情绪化为力量好挽回殿下的心啊~」

敬人突然发现网子上居然连英智也在上面

「英智!!!」

「他已经昏迷了,你怎么叫他也没有用!」

「可恶啊!要怎么做!」

「还用说当然是打败它啊!」

「想打败我才没那么容易!!!」

说完蜘蛛女开始展开了攻击不断的敬人和波鲁吐丝,敬人完全不知道有什么能够打败眼前的怪物,就在这时波鲁被吐出来的丝黏住了

「波鲁!」

「可恶好黏啊!挣脱不了!」

「那是当然的啊~人家的丝就像人家的感情才没那么容易断呢~」

「该说她痴情还是说她恶心啊...」

「波鲁你没事吧!」

「我没事至少要封住她的行动!」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啊!」

「你一定可以的!」

「什么跟什么啊!」

敬人一边躲着它的攻击一边思考到底该怎么做,他突然看到一旁被风吹起的窗帘

「有了!」

敬人跑到窗帘边蜘蛛女的丝朝敬人喷射,敬人拉起窗帘丝黏住了窗帘敬人趁着这个机会将窗帘扯下来,连着蜘蛛女的丝一起跑向蜘蛛女不断地绕着她跑

「什么!你在做什么!」

「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诶?什么!」

蜘蛛女这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绑住了而且还是被自己的丝给缠住了完全无法动弹

「别挣扎了~你自己不是说过这些丝跟你的感情一样可是不会断的~」

「太可恶!太卑鄙了!」

「想要挽回一个人的心可不能够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这样将自己的怨气撒在他人身上的你才是自私!」

「你才不懂!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殿下是不会再回头看我的!这样是得不到他的爱的!」

「那又如何呢?」

「什么?」

「只要你爱着自己就一定会有人会爱你。」

「爱自己...」

「学会爱别人前要先学会爱自己。」

蜘蛛女听到敬人的话后豁然开朗,不再企图挣扎了波鲁见状立刻指示敬人

「红月你做得很好!现在将她净化!」

「净化?怎么做?」

「使用魔杖!」

「有魔杖你为什么不快点说!」

「我忘记了嘛~」

「这件事那么中要怎么可以忘记啊!魔杖在哪里啊!」

「就是你胸前的项链,拿下来就会幻化成魔杖!」

「真是方便携带的设计啊...」

敬人立刻取下胸前的挂坠如波鲁所说的项链发出光芒化成了魔杖,虽说是魔杖但实在是太像小孩子的玩具了

「快点念咒语啊!」

「这算是哪门子的魔杖啊!太羞耻了吧!还有咒语是什么阿!」

「那只是基础原型之后可以靠意念改变型态!咒语只要你将魔杖对着魔物就会自动脱口而出了啊!」

「无可救药啊!但也只能够试试看。」

敬人静下心来将像是玩具的魔杖对着眼前被缠住的蜘蛛女

「受污染的污浊心灵啊~就让我来用爱来将你净化!净化之箭!」

「啊!!!!」

魔杖忽然变成一把弓箭敬人非常自然的将换化成箭的魔力射向蜘蛛女,蜘蛛女被击中后化为光束变回了原本的模样,但天花板上的网子并没有消失敬人只好将每个同学从网子上救下来

「还好人不是很多。」

「是啊,这网子该怎么办啊?」

「我想等一下就会消失了。」

「那里还有一个人!」

「是英智。」

就在这个时候网子消失了,失去了网子的黏性英智掉了下来敬人立刻向前接住英智,在千钧一发之际成功接到了

「好险喔~」

「是啊。要是他摔下来我想又要住院超久的。」

「他有这么脆弱喔?」

「恩。从以前开始他的身体救非常的虚弱。」

「恩...这里是...」

英智突然醒了过来敬人立刻把波鲁藏了起来

「英智你没事吧?」

「我没事...不过你是谁啊?」

「诶?」

敬人这时候才想起自己还没有解除变身,现在自己身上还是那身打扮要怎么跟他解释啊,总不能说我就是敬人啊!

「你...」

「什么!」

「你好漂亮啊~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诶!」

敬人吓了一跳立刻推开英智然后逃跑,留下了英智独自一人呆坐在地上

「好可爱的女孩子啊~而且吊带袜好性感喔~好希望可以再见面。」


男生厕所里

敬人终于解除了变身变回原本的样子,看着自己身上是原本的梦之咲的制服敬人松了一口气

「刚才实在是太糟糕了。」

「会吗?我觉得你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很有魔法少女的架式喔!」

「但是被英智看到了...」

「我觉得他没有发现喔~所以你不用担心啦~」

「是这样吗?好丢脸喔...」

「不会啦!你可是百里挑一的魔法继承人啊!」

「话说回来到底是什么魔法啊?」

「就是『爱』的魔法阿~无论是光明还是黑暗都比不过的魔法。」

「原来如此,那位什么会选上我?」

「我刚才说过你身上有魔力的气息,再加上你周围充满着爱的气息。」

「爱的气息?那是什么阿?我又没有谈恋爱。」

「爱不只是男女之间的形式还有友情、亲情这些都是爱,而在你身上感觉的到这强大的力量。」

「到底是什么啊?」

「不过你真的非常厉害,居然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想到解决的方法,以前被选上的魔法使通常救指会一直哭或是魔力不足只能够净化一半。」

「选中的都是什么样的人?」

「小学生。」

「这也难怪了...」

「所以才需要团队型的帮助,像你却能够靠一自己达成就证明说你是真正的继承人!」

「不!一定是书找错了!回去找那些小学生吧!」

「绝对不会错的,你一定就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爱魔法的继承人!」

「我想我是推辞不掉的对吧?」

「当然,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黑暗魔法也开始觉醒了,光明魔法的魔法使现在下落不明,如果爱魔法的魔法使也消失的话就没人能够抵挡黑暗魔法的侵略了。」

「我明白了,我会继续当魔法使的。」

「敬人!!!太喜欢你了!」

「那我能够改变那套衣服吗?」

「哦...你还是不喜欢啊?我觉得很好看ㄟ~」

「但我是男生啊!」

「你还真是古板,我知道你很想换但很可惜的是你的战斗服是根据你的气质与魔力所化成的,也就是说无法变动的。」

「...算了,应该不会有人认出我来。」

「你答应了!」

「算是吧。」

答应成为魔法使后敬人赶紧去找英智,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眼镜也被撞掉了

「对不起...」

「没关系你没事吧?」

「我没事...我的眼镜?」

「眼镜?是这个吧?」

「喔...谢谢。」

敬人接过陌生人的眼镜,将眼镜从心带回去后才看清楚眼前的人他的长相,敬人觉得他很眼熟突然想到他就是刚刚帮他拿到钥匙的那个人

「你是!」

「哦~是汝啊~要小心看路喔~」

「我知道了。」

说完那个人就离开了波鲁这时候从敬人身后出现

「这个男人不太对劲,敬人要小心他喔!」

「诶?恩,有人来了!波鲁快进来!」

看到有人接近敬人赶紧让波鲁进到他的书包里,没想到来的人居然是...

「敬人~你怎么在这里?不是约好了要在图书馆见面吗?」

「临时突然有点事,话说你怎么在这里?」

「对了!我刚刚遇到一个超极可爱的女孩子,但是她什么都没说就跑走了,但她穿的衣服好像不是我们学校的制服而是改编的和服,典雅又不失可爱加上那双包裹着她修长美腿的吊带袜替她增添了一丝性感...」

英智滔滔不绝的在称赞敬人魔装时候的样子,让敬人感觉头顶多了许多黑线

「最重要的事...我好像喜欢上她了...」

「什么?!」

「敬人你的反应怎么那么大啊?难道你刚刚有看到她吗?」

「没有!我没有看到你说的那个女生。」因为她就是他本人啊!

「是吗?要是敬人看到也会吓一跳呢~希望还可以再见到面~」

「希望不要...」

「敬人你说什么?」

「没有,我们快走吧!你不是还要去医院!」

「敬人怎么那么扫兴啊~」

「这是为你好。」

「敬人果然是关心我啊~」

两人就这样有说有笑地走在洒满夕阳余晖的小道上,敬人突然发现自己的学生手册不见了

「敬人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东西掉了。」

「现在时候不早了,明天在到学校找吧~」

「说的也是。」

在图书馆里一名绝美的少年感受着空间里残留的魔法气息忍不住轻笑出来

「看来爱的魔法的继承人出现了~不知道会是谁呢?」

「这次的继承人看来不是之前那些三流角色喔~」

「汝也是这么认为阿~艾菲」

一个妖精从男子的身后出现最后坐在少年的肩膀上,觉得自家的主人好像今天的心情非常的愉快

「零你今天好像特别开心呢?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也没什么~只是今天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人~」

「是今年的新生吗?」

「是阿。只可惜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离开图书馆后艾菲发现地上有一本小黑本感到非常的好奇

「那是什么东西?」

「发现什么了吗?」

艾菲将掉落在地上的小黑本捡起来地给朔间零,零一看就知道这是他们学校的学生手册于是将他打开来想知道学生手册的主人是谁,当他看到学生的照片后他露出了一笑容让艾菲感到非常的好奇

「是谁的?怎么让你这么开心啊~」

「呵呵~这下子好玩了~果然这东西是要物归原主阿~」

艾菲认得零的这个笑容背后的意思那是盯上猎物时零的反应,看来这学生手册的主人可能要小心他的贞操了

TBC.(可能會有後續可能沒有...




作者廢言:

開學了果然更文速度就變慢了,今天就來發點歡脫的~

反正這是我無聊之下的產物寫的時候就沒有多想了

如果有興趣想看後續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喔~哈哈

最近在思考零敬的新章要怎麼寫所以更文的速度可能不會太快喔~

近期要更文的話可能會更另一篇新的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廢話就到這啦!下次見!


P.S.我想要敬人的吊帶襪~~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