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開新坑~這是一篇不斷在開虐的故事(大概吧~

失明的設定還有替身的設定,前期英敬後期涉敬

注意:角色死亡設定,不喜慎入


忽然消失的光明

刺耳的声音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一阵强烈的闪光阻挡了我的视线,就在那一瞬间我的世界陷入了黑暗中,就在进入黑暗前我依稀只记得一个温暖的怀抱将给圈住,随后我便失去了意识

一个月后

「这里是哪里?」

当我意识回覆时,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四周充满着消毒水的气息,这个再熟悉不过的味道让我马上就知道我所在的地方,但是为什么这么黑呢?是谁把灯给关了?我的手好像被人给压着,于是将手抽离压住手的人立刻清醒,听到了那个人的脚步声看来那个人跑出去,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随后一阵慌忙的脚步声传来,耳边充斥着有男有女的谈话声

「敬人你终于醒来了!」

这个低沉又稳重的声音是他在熟悉不过的了

「鬼龙,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不把灯打开?」

「敬人......灯一直都是开着的......」

「什么意思?现在我什么都看不到,难道......」

之后医生说因为车祸的关系导致有血块残留挤压导致失明,而且可能永远无法回覆视力,听到这个消息不知为何我异常的冷静,仿佛一切都没发生,等等......那个人呢!

「鬼龙!英智在哪里!」

「什么?」

「英智和我在同一台车上不是吗!英智的状况如何!」

「英智他......」

「你快说啊!」

鬼龙吱吱呜呜的口吻让我有不详的预感,莫非是......不要......不可能......

「你在找我吗?敬人」

一个温润的声音伴随着清脆的脚步声闯了进来,这个声音没错就是这个声音,失去了视力敬人只能够仰赖他的听力,但这个声音觉对是不会认错的,英智..... .

“英智”走到病床前轻轻的抱着敬人,在他的耳边轻声的说

「敬人真是的,竟然让我等那么久~」

像小孩子般任性的口吻让敬人安心了许多,但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为什么好像有种违和感呢?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英智没事就好了

「英智,你没事吧?」

「敬人真是的,才刚清醒就开始关心别人,你不想想你都睡了多久了,我身上的伤早就好了。」

「我睡了多久了?」

「莲巳你从车祸后昏迷了一个月。」

「对阿~看你多贪睡啊~让我等了那么久。」

「......」

敬人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鬼龙只好出来打圆场

「ㄜ......英智,敬人刚醒来还是让他多休息吧。」

「我的精神现在很好,我不能出院吗?」

「医生说,明天还要继续观察,一个礼拜后检查报告出来后,才能出院。」

「说的也是,敬人报告出来后我们再办出院手续吧~」

「好吧.......」

鬼龙帮忙敬人躺下替他拉好被子,敬人闭上自己的双眼还是一望无尽的黑暗,这让他感到有些不安,“英智”仿佛查觉到了敬人的不安于是他在敬人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轻轻的吻,敬人就算看不到也知道自己的脸一定是满脸通红,但是他不安的心也被抚慰了

「敬人我会在你身边所以别怕,好好休息吧。」

渐渐的敬人的意识伴随着英智轻柔的声线沉睡了,但他永远不知道在他身边的这个人究竟是用什么样的表情望着他......

TBC.



作者廢言:

又回來開坑了,近期內應該會以這邊為主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的文章喔~

希望年底前可以抵達50關注!!!!

那麼就下次見啦!掰掰囉~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