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繼續努力更文中~

失明設定,替身設定,角色死亡設定慎入


温暖熟悉的光芒

做完检查后英智如他所承诺的帮敬人办了出院手续,敬人因为完全看不到所以只好依靠鬼龙和英智的帮忙,才能够安全的上车,虽然身体有部分擦伤但是这些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失去了视力这让敬人感到非常的头疼,因为看不到任何的东西让一直仰赖视力的他感到不安

「我们快到啰~」

开了许久的车他们终于到达了英智与敬人同居的房子,英智扶着敬人下车动作非常轻柔就像是怕碰碎了精致物品,敬人进到家后感受到熟悉的气味,紧张的情绪松懈了许多,一个不小心就撞到了放置在玄关的鞋柜,让他再度想起他现在的残疾

「好痛。」

「没事吧!」

英智的声音出现了紧张的情绪,立刻向前看敬人的状况

「我只不过是撞到了而已,没事的。」

「敬人真是不小心呢~看来我必须要好好的守在你身边呢~」

随后三人进到了房屋里,英智让敬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自己和鬼龙两人进到厨房里准备今天的午餐,随后一道充满香气的食物递到敬人的面前

「医院的餐点很难吃吧~快来尝尝看看我的手艺有没有退步。」

「什么你的手艺,这应该是鬼龙做的吧。」

但是面对这香气四溢的食物敬人完全无法抵抗,但是他无法看到食物在哪里,只能无助地盯着前方

「我真的是傻瓜!来~敬人张口,啊~」

敬人感觉到对方的用意了,在住院这段期间鬼龙和英智也都有喂他,虽然这种喂食的方法很羞耻但是就目前的情况他根本没有拒绝的权利,只好乖乖的张开口让美味的食物送入口中,香气四溢的鸡蛋粥与难吃的医院餐点相比真的是落差很大,但是这个食物的味道跟鬼龙以往做的料理感觉有些不同,好像来自另外一个人的手艺......

「怎么了吗?难道不好吃吗?」

「没有,很好吃。」

可能真的是我想太多了,或许只是鬼龙改配方了,英智慢慢的将整碗粥都喂完,因为吃饱了敬人露出满意的表情

「敬人吃饱了吗?」

「嗯。」

「那要先休息了吗?」

「晚点吧。吃完就睡对身体不好。」

「那我们就先休息一下。」

「你们就好好休息,我有事先走了。」

「嗯。你慢走。」

「谢谢,你的帮忙鬼龙。」

「不会,如果是需要我帮忙的就打电话找我。」

「好的。」

「英智,敬人就交给你了。」

「嗯。没问题。」

鬼龙走后整个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敬人和英智两个人,敬人感觉身旁的位置有些下沉,英智将敬人抱入怀里,敬人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感到讶异

「英智?!」

「还好你醒来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我真的好怕你再也没睁开眼。」

「英智......可是现在的我一点用处也没有,我会成为你的累赘......」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只要敬人在我身边就好了。」

在医院的期间,失去视力的敬人再度感受到无力的挫折感,虽然他早有心里准备但是现实让他感到更加的惶恐不安

英智用温柔的言语安抚着敬人不安的心,敬人躁动的情绪平复了许多,现在已经无法再改变任何的事实了,不如就着样子吧~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以后的日子会更加的辛苦,我们的新生活就此展开......

TBC.



作者廢言:

這好像不用多說什麼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下次見~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