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回來更文~

令人心疼的敬人,讓人好想把他緊緊抱住



动荡不安的光源

「敬人,醒了吗?」

「肚子饿了吗?我带你到餐桌吧~」

「来~把嘴巴张开~」

「吃饱了吗?还是要再来一碗?」

「要不要睡一下......」

「天祥院英智!够了!我不是三岁小孩!!」

从医院回来也一个月了,这个月来敬人感受到了无比的挫折,按照以往的习惯都是由他负责照顾他这位长不大的青梅竹马加情人,而现在却反了过来

以前他总以为他没有他就不行,但现在看来是他没有他才是万万不可,这个月来不断的在复建,毕竟在医院的病床上躺一个月身体老早就僵硬掉了,如果在不起来走走动一动,敬人真的是快要受不了了,最让他疑惑的是——英智

虽然英智还是像以前一样很任性,但是现在的他反而更添了几分的成熟,这样并没有不好只不过总觉的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出哪里奇怪

「敬人,怎么了吗?」

英智的声音传到了敬人的耳里,由于看不见在这个月来敬人只能仰赖他一向不错的听力了

「没什么。」

敬人知道英智并没有做错什么事,但是现在的他无论做什么也无法改变他看不到的事实,平时那个很理性无论发生什么事都非常沉着冷静的莲巳敬人,现在也只能够像个小孩一样发脾气宣誓着自己无力改变的现况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好吧~有需要记得叫我。」

听到门被拉开和关上的声音,敬人知道英智已经离开了,就在这时他感觉到温热的液体正沿着他的脸庞滑落,滑落到嘴角咸涩的味道从嘴里漫延开来

这是他自从这场车祸以来第一次掉泪,除了一般生理的眼泪敬人是很少哭的,无论是再怎么难过的事都无法让他落泪,但这次的挫败感让他无法在继续维持自己坚强的形象了

轻微的啜泣声在这寂静的房里回荡着,而那个站在门后不曾离开的人只是静静的站在那一动也不动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敬人!我......」

「为什么要欺骗我!难道连你都不相信我了嘛!」

「敬人冷静点...」

「现在不要跟我谈冷静!」

「敬人。听我说.....」

经过昨天眼泪的洗礼后敬人躁动的情绪平静了些,今天英智并没有一大早就跑到他的房间要带他去吃饭,这让敬人感到有些不寻常

「英智。怎么...难道!」

难道因为他昨天对他发脾气所以他离开了,不太可能毕竟这里是他的家,还是说他出事了!

一想到到英智可能出事了,敬人立刻起身想要下床,脚还没踩稳就想要站起来,自然是摔了一跤,身体与地板接触的瞬间发生了一声闷响,虽然有点疼但敬人已经没想那么多,急着要站起来时门打开了随后传来非常仓促的脚步声,接着他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感觉......

「敬人!你没事吧!」

温柔的声音让敬人会过神来,他往声音的源头ㄧ看,但他在怎么努力看他的眼前还是一片黑

「我没事。你刚才去哪了?」

「我刚才去忙公司的事。」

感受到西装布料的质感看来他并没有说谎,对啊!我怎么会忘了英智还有公司要忙,平常都是自己在替他掌管日程,看来真的失去视力的我真得什么都不能做

「敬人你怎么了?」

「我以为你出事了,所以就......」

仔细想想就算英智出事了现在的他也帮不上任何忙,就在敬人自怜时英智却加深了这个拥抱,这意料之外的动作让敬人感到讶异

「英智!这......」

「敬人你是在担心我吗?」

「嗯......是......」

「抱歉让你担心了。」

敬人一句话都没说但他感觉到肩膀上有微湿的感觉,现在的英智正在哭泣但敬人不知道英智为何哭泣,难道是公司出什么事吗?英智将敬人重新抱回床上,替他将被子重新盖好后准备离开,敬人拉住了他的手臂

「没关系,公司出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只是有一个新的合作项目,需要由我亲自过目而已。」

「是吗?」

敬人总觉得英智在向他说谎但是又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但是如果他不想说的话他就不会勉强他,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也是他们对彼此之间的承诺

不干涉对方自己的想法但是他却是最常失约的那个人,总是认为需要被照顾的那个人是英智,却常常忽略掉他真正的想法认为这是为了他好,或许这是老天给他的惩罚

「敬人!」

「诶!」

「诶什么?是不是不舒服?需要再睡一下吗?」

「不用了......」

「真的吗?你的脸色不是很好呢。」

敬人感觉有个东西正抵着他的额头,他感觉到对方的鼻息正打在他的脸上,温热的感觉让他得知对方与他的距离非常接近,难道现在要.... ..

「看来有点发烧呢~还是在休息一会吧~我去准备一些稀饭。」

英智再次替敬人拉好被子,轻轻抚摸敬人柔软的绿发便起身离开房间,他离开了房间留下了一丝古龙水的气味,可是我记得英智并不喜欢擦古龙水的?这种不安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TBC.


作者廢言:

持續努力更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