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新角色出現,究竟敬人所感到的不安是什麼呢?

這個人的出現是否會打破現在微妙的平衡呢?


一触即发的战火

敬人身上车祸造成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也渐渐可以负荷日常生活至少不会老是撞到桌角之类的

英智就按照过去的生活开始去忙碌的工作,英智为了不让敬人太无聊准备了许多的点书,有时鬼龙和其他友人也会来关照一下

英智回到家无论多累都会先给敬人一个拥抱加一个亲吻,生活仿佛又回到了过去那平淡的时期,但总有一种不安在敬人心里

「敬人你最近的状况看起来还不错。」

「嗯。是啊,虽然视力还是没有恢复但已经渐渐习惯了。」

「是这样吗⋯⋯英智最近呢?」

「英智?他最近就跟以前一样早出晚归,希望他还记得他的身体就算没有受太多伤,但他那个多病的体质还没完全改善,要是太着魔的身体可是吃不消的。」

「嗯。这一连串的说教,看来你恢复的差不多了。」

「话说回来,鬼龙你为什么问英智的事?」

「没什么,只是想确认他有没有好好照顾你......」

「怎么觉得你有点心虚。」

「没有事你想太多了。」

鬼龙的语调里参杂了其他的情绪,但是看来他是不会透露出来的,总觉得这场事故后的所有人都有些奇怪,无论是鬼龙还是英智好像有事在隐瞒着... ...

过了几天敬人依旧照着平常的作息,当他在书房读书时听到了门铃的声响

「玲麻烦去开门一下。」

「是的。」

玲是英智请来照顾敬人的服务员,因为早上他要上班他不放心留敬人一个人在家,于是就请木下玲来照顾敬人白天的起居

「莲巳先生,有一位称是莲巳准人的人要见您。」

「兄长?他怎么会来?」

敬人听到自家兄长的到来感到非常不可思议,毕竟他们已经将近两年没有联络了,不只兄长其他的家人和亲戚都是,造成他与家人决裂的原因就是和英智在一起,父亲愤怒的眼神、母亲哭泣的表情,各种不谅解的言词阻挡着他们之间的感情,最终他们两人决定远走高飞,就这样与他们失联许久。

一个沉稳但略为急促的脚步声打断了敬人的回忆,当他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落入厚实的怀抱里,那人怀里传来的温度是如此的令人熟悉

「敬人......」

「哥哥怎么了?」

准人看着敬人没有对焦的双眼感到无比的心痛,将拥住敬人双臂收得更紧像是希望补偿他一样

「我......找了你好久了。」

「找我?可是......是你们说希望不要跟我再有关系的。」

「那是父亲做的决定!我怎么会舍得让我的小弟被其他的男人无声无息的带走!」

听到准人的话敬人有些不满他轻轻推开准人的怀抱,他怎么会忘了当时哥哥也是反对的那一方,就跟其他人一样.......

「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透过一些方法,才找到这里。」

「那你来这里做什么?」

「当然是来找你啊!」

「既然你找到了,我的状况也很好你可以走了。」

面对敬人的冷漠准人并没有生气,他轻抚着敬人的脸颊

「我们是家人啊,你可以不用那么多的戒心,我真的只是来关心你的敬人。」

「兄长......可是你们无法接受我喜欢男人的事实,与其强逼你们去接受不喜欢的事物那不如让你们远离我。」

「这是什么傻话!听到你出事的消息后,家里的人都非常的紧张,但是那些人却不愿意让我们去看你,甚至是关于你的消息也全部封锁,三个月后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你所待的医院时,他们却说今早就有人带你出院了。」

「......」

敬人什么话也没说只是静静的听着准人的话,对于家人的举动让他感到有些感动没想到家里的人还是关心他的,而且他好像可以回答这些日子以来的所有不寻常

「一个月后打听到天祥院公司的负责人回到公司,我立刻到公司去想找天祥院英智理论,但来的人却是.....」

碰!大门传来巨大的声响打断了莲巳准人的话,随后英智的声音传了过来

「欢迎你的到来,莲巳先生~虽然你一定很高兴能够与令弟聊天,但是我想敬人现在需要休息了,麻烦你请回。」

「怎么又是你?」

英智毫不修饰的逐客令让莲巳准人感到十分的不满,敬人不知道为什么哥哥会这么的生气,虽然他看不到但他可以感受到那他的所有的怒气,过去他对英智的态度也是虽然那么的不友善,但是现在的态度更加的激烈,也不明白英智好像不喜欢哥哥的到来,冰冷的语调让敬人感到非常的不安

「什么意思?当然是敬人该休息,所以访客时间已经结束了~麻烦请你离开好吗?」

说完英智将敬人揽到他的身旁,对于英智的举止准人感到更加的火大想把敬人拉回来但却被英智给闪过了

「我凭什么要听从你的命令!他是我弟我难道不能陪着他吗!」

「我想我说的已经够清楚了,请你离开!」

「那么赶着要我离开,你还想要瞒着敬人多久,你们这么做只是在伤害他!」

敬人听着两人的争吵,他们两人明显是在为他的事情在争执,但是他们到底在说什么?又对他说了什么谎?为什么要隐瞒事实?事实又到底是什么?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敬人这是我们之间的问题,所以你不需要理解。」

「你们果然还没告诉他事实!」

「莲巳先生你真的很喧哗,麻烦请你闭嘴好吗。」

英智轻轻抚摸着敬人的头发的举动是如此的温柔,但嘴里说的话完全带着刺,这么恶毒的话敬人还是第一次从英智嘴里听到,但令他更为好奇的是准人到底在说什么?

「好啊!要让我安静可以,只要你不要再用那种声音说话,真是非常的恶心!」

声音?英智一直以来都是用这个声调讲话?哥哥到底在说什么?两人的争吵声让敬人感到非常的头疼,完全无法理解他们究竟在说什么,最让他感到难受的是明明他们是为了他在争执但他却像个局外人一样只能够站在一旁

「够了!」

两人瞬间停止了争吵看着敬人

「敬人。」

「安静!谁能为这一切做个解释!」

「敬人.....我......」

「不要对我有所隐瞒,全部告诉我!」

「我知道了.......我会把一切都告诉你。」

英智的声音忽然变成另一个男人的声音,而且这个声音非常的令人熟悉......

TBC.



作者廢言:

敬人的哥哥出場了~

如果覺得角色性格繃了就原諒我吧~(任性的作者

這個熟悉的聲音究竟是誰的能呢~

好啦!廢言就到這裡啦!下次見囉~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