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零敬/微英敬】等待

回來發個零敬小短篇~有點小虐請慎入

原創角色注意~角色身上有部分殘疾


正文開始...

我叫做黑世清彦是一名看护,这次雇用我的人是一名非常有地位的金发男子,他的长相非常的帅气无论是男女都会被他吸引住,虽然这个人得脸上看的出来他的身子不太好但是这个人除去这点感觉得出来他的身体还算健壮,应该不需要我来看照

「你好。你就是黑世吧~我叫做天祥院英智请多指教。」

「您好。感谢你的钦点,天祥院先生。」

「不用那么毕恭毕敬的,叫我英智就好。」

「好的。」

英智带着黑世进入别墅里跟他介绍一下他的工作还有一些注意事项,这间别墅里非常的简约不像是像天祥院英智这么有地位的人会选择的,而且这间房子里除了他和英智就没看到其他人了,他也很想了解他为什么会点名他

「为什么英智先生要指名我?」

「听许多人说如果请你当看护的话是很好的选择,还有什么问题吗?」

英智回答了黑世的问题但是发现他眼里还带着另一丝疑问,察觉自己被看透后黑世吓了一跳让他觉得眼前的男人很不一样

「这么说或许有些不礼貌,但我觉得您看起来有些病容但应该不至于需要看护。」

「呵呵~需要看护的人当然不是我~我最讨厌看护了!」

「那我要负责的人是...」

英智毫不修饰的透漏自己对看护的讨厌,这让黑世有些无言但让他更好奇的事会让这么讨厌看护的人请看护来照顾得主人到底是谁?

「他就在这个房间里。」

说完英智把门打开那是一间画室里面有着许许多多的画作,大多都是风景画非常美丽绘画它的画家一定每一笔都带着很深的情感,但是没有看到任何人

黑世转过头看像英智,但英智却对他比了一个禁声的手势另一手指着一个方向,他往英智手指的方向望去他看到了让他永生难忘的画面

一阵风吹起纯白的窗帘透着窗帘的是一个人影,阳光照在窗帘上让那个人好像多了一对翅膀,当窗帘回到原本的位置时那名天使露出了真面目

天使专心的在绘画着,笔刷沾着颜料在布料上划开来不断的延展从单一的颜色逐渐拼揍成一幅画,绘画的过程中天使时不时会皱起他好看的眉,他专注的绿眸好像完全没有发现他们的存在,他没看过是如此美丽的人

「敬人~」

听到了英智的呼唤被称为敬人的人终于从那幅画中抬起了头,但一对上黑世的眼他刚才专心到发亮的眼眸先是讶异但却又瞬间暗沉了下去

「英智你来了,这个人是谁?」

「他是我找来的看护。」

「我叫做黑世...」

「不需要。」

黑世还没自我介绍完就被敬人给打断了,他看到敬人毫无光芒的眼眸里头有些愤怒,看来他这趟是不请自来了

「可是敬人你需要别人的帮助对吧?」

听到英智的话黑世才发现敬人没被裤子遮盖到的脚踝上面有着深浅不一的伤口和放在画架旁的轮椅这才了解到为什么请他来的原因

「英智你是故意的对吧。」

「虽然这个做法有点强制但是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办法。」

「算了,你要留不留随便你。」

说完敬人又开始将注意力放到画布上,而英智并没有多说什么带着黑世离开了画室来到了别墅的客厅,英智替两个人泡了茶

「我知道你很好奇我为什么请你来的原因。」

「是的,敬人先生明明就不想要任何的看护。」

「你看到他脚上的伤了吧?那是过去战场上造成的意外,因为那场意外敬人勉强留住了双脚但是失去了行动的能力。」

「战场?」

黑世完全想不到那样秀气的人居然是一名军人,难不成眼前的这个男人...

「你没猜错喔~我和敬人之前是属于同一个部队,但后来被划分到其他的位置去了。」

「除了这个,为什么敬人先生看到我会露出那样的表情?」

「嗯...告诉你也无妨~因为你长得跟那个男人很像。」

英智开始叙述他们的过去,他和敬人两个人从小就是青梅竹马两人也就读同间军校,

他原以为他们两人会就这样永远在一起,没想到...

「敬人!都不等我!」

「是你太慢了,还有好重喔!给我下来!」

「呵呵~这是给敬人的惩罚~」

「什么惩罚啊?我又没做错什么?」

英智像是八爪鱼的紧紧抱着敬人不肯松手,吵闹的两人没有发觉到第三个人的靠近

「请不要在走廊上嬉闹喔~尤其是莲巳同学。」

「我没有。」

「哦~是吗?」

「你不是还有其他事要忙?」

「本大爷差点就忘了~还真多谢你的提醒阿~」

英智看着这两个人斗嘴,那为高挑黑发的男子正就是当届最优秀学生朔间零,他的出现居然会打破他一直坚信的事,没想到他会就这么带走他最重要的人

「敬人你真的要这么做吗?」

「嗯。」

「你这么做是违反规定的,你甚至可能会被判死刑的,就为了跟那个男人!」

「这跟零一点关系也没有!」

「不然除了那个男人以外还有谁会让你去做这种与蠢的决定!」

「才不是这样!零他很不一样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希望...」

「敬人...」

「在军队里我看到了许多暗地勾结还有为了利益而引发战争,而我们却只能遵从上级的指示去破坏那些人的家园,而零他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让我又对这充满绝望的世界又燃起了一线希望。」

「所以你才不惜冒着死亡的风险也要跟随那个男人?」

「是的。与其待在这里为那迂腐的皇族卖命,我宁愿冒风险去追求我想要的生活。」

「敬人...我了解了,我会帮助你的。」

英智终究是抵不过敬人那双充满希望发亮的眼神,虽然英智不想要敬人离开他身边,但他并不想折断敬人的羽翼,随后他就与朔间零这个男人两人私奔了,他动用了许多的关系帮助军队找不到他们两人,但是他能做的只有保护敬人

那个男人居然自己独自回到军队里,他丢下了敬人还自愿被派往最危险的边境,他离开的那晚英智就把敬人接回了军队

在英智的保护下敬人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制裁,但是敬人眼中失去了所有的希望宛如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洋娃娃,意外的那场战役敬人双腿受了重伤经过几番急救很幸运的双脚免于截肢的命运但这辈子失去了行动能力,因此他们也离开了军队

「敬人,我来送饭了。」

「嗯。」

「来多少吃点吧~这样子身体才能够康复。」

「康复了又能做什么?」

「嗯?」

「我已经不能见到他了。」

「敬人!不要再说这种话了!那个男人已经失去了所有的消息!为什么你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方在那个男人身上!这一点也不像你!」

「英智?你为什么在哭?」

「还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我希望能够让你露出笑容...」

英智的告白让敬人终于有了一些反应,敬人突然伸出手抹去英智的泪珠露出了一个极度难看的笑容,但这是他回到英智身边以来的第一个笑容

「对不起,让你爱上了如此没用的我。」

「拜托你不要说这种话...这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固执、强韧,每次就算跌倒了还是会顽强站起来的那个莲巳敬人啊!」

「英智。」

「没关系,就算是这样的敬人我也很喜欢,所以这次就选择我吧...」

「英智...我做不到...对不起...」

英智知道敬人是不会接受他的,已经做了很多次的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真正面对时心会是那么的疼痛,但他一点也不想勉强他因为他爱他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至少让我待你的身边吧...」

「嗯...英智...」

「就跟以前一样好吗?」

「英智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什么忙?」

「我想要回到一个地方。」

英智带敬人来到了一栋远离尘嚣的别墅,英智从来就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地方但是看着敬人好像很开心,他就明白了这里是他与那个男人的家,之后敬人就一直待在这栋别墅里头每天就是画画和看书,英智会来帮忙他打点生活就演变成像现在这样

「这就是所有的经过。」

茶喝完了故事也说完了,黑世清彦听完他们的故事他打从心底心疼这个男人,他也明白了眼前这个男人对他的用情

「你为什么要找我来?」

「虽然我想继续守在敬人的身边但我的身体也不是那么好,这种事还是交给有体力的人吧~还有一个私心的理由就是我想要展开新的生活。」

「英智先生你要离开敬人先生吗?」

「怎么可能呢~他可是我爱了大半辈子的人呢~我只不过是想要去看看这个广大的世界,去看看他所追求的希望是什么模样!」

「原来是这样...」

「这样你还愿意接下这份工作吗?」

「我会尽全力照顾莲巳先生的!」

「敬人就委托你了。」

往后的几天黑世做着英智交代的工作,也有询问敬人喜欢吃什么或是他有什么督膝感兴趣,每天都一直地陪在敬人身边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身边一直晃!」

「可是...」

「可是什么?因为我不能够自由行动就一直跟在我身边?」

「是的。」

「你只要照着英智给你的作息表来做就好了,没必要跟在我身边!」

「我不希望您受伤。」

「你和英智都一样把我想得太脆弱的...」

敬人说完就自己移动轮椅到画布面前准备开始新的画作,黑世知道敬人现在不想要理他于是帮他服到椅凳上后就在画室里到处看,敬人的画大多是风景画都是描绘附近的景色,他发现房间最角落有一幅画被白布给盖住了,他很好奇于是就去掀开那块白布

「不准碰!!!!」

敬人的声音吓到了黑世不小心扯到了那块布,他才看清楚那幅画的样子那是画室里唯一一幅萧像画,画像里的人充满了生命力这感觉得出作者绘画时所投入的情感,让他最惊讶的是画像里的人真的跟他长得非常像但却又完全不一样,这个人就是敬人的...

「我不是说了不准碰嘛!啊!」

敬人激动地想起身但忘记的身体状况就从椅凳上摔下来,黑世赶快将敬人扶起来但他发现敬人看到那幅画的表情变得好悲伤,他的瞳孔里面充满着痛苦和辛酸

「我不想要再看到你了...」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和那个人的故事,也知道你受过什么样的伤害,我想要守护你。」

「呵呵...守护我?你真是可笑~你们都把我当作什么了?英智也就算了,你这个陌生人以为你听了我的故事起了同情心就想要负责我的人生?你以为你跟他长得很像我就会接受你吗?」

「我没那个意思...」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累了今天请你先回去吧。」

「是。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随便你。」

黑世离开后敬人离开了画室到了书房,打开书桌的第一个抽屉里面放着一封信,敬人打开那封信看了上面的文字后,紧紧地将信拥入怀中

「我会一直等待的...无论多久...」

隔天敬人看到户外的天气很好于是在黑世来之前就先移动轮椅到院子里呼吸新鲜的空气,随后他就闭上眼睛感受着微风抚摸着他的脸庞,而没注意到另一个人的靠近

「我是不会放弃的!」

黑世抵达别墅前不断地替自己打气,没想到会看到这个画面他知道自己没有任何的机会了,精心准备的花束也派不上用场了,于是他只好摸摸鼻子离开这个地方,因为那个人回来了...

那个人走到敬人身边在敬人的唇上留下一个吻,敬人被突如其来的吻下到了张开了他的双眼,看清楚那个人的真面目紧紧抱住他眼泪完全止不住地滑落下来

「太慢了...你知道你让我等了多久吗...」

「抱歉,吾辈来晚了。」

敬人看着眼前的人并没有当年的傲气反到显得衰老几分,敬人也发现看来不只他失去了身体的一部份,敬人拨开零的浏海露出那只被遮盖起来的左眼,毫无光泽的赤色瞳孔敬人看得出来那是义眼

「这是...」

「呵呵~还是被发现了,算是这场战役的纪念品吧~」

「没关系...至少你还是回来了...」

「吾辈当然要履行对汝的承诺,毕竟汝可是吾辈的人呢~」

「净会说些甜言蜜语,真是无药可救...」

朔间零并没有抛弃敬人而是被军队抓回去,有人怀疑他是间谍但经过审查发现间谍是另一个人而他逃兵也是罪,本来要接受审判但因为过去的功绩让他免于踏上绞刑台的命运,但作为惩罚他被派往边境最危险的地方,在离开的前晚零用尽所有的关系把那封信送到别墅

“吾辈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事,吾辈不奢求汝的原谅但容许吾辈最后一个任性的请求,请汝等待一下吾辈很快就会与汝再度团圆。”

面对最险峻的环境零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够回去与敬人团圆,当他失去左眼的那一天他真的以为自己就要死在这里了,但是他脑中浮现敬人的脸孔他知道这里并不是他的葬身之地,他相信敬人一定收到那封信正在别墅里等着他回去接他

「汝的双脚...」

「你的信来得太慢了,那时候我已经被英智接回军队了。」

「那为什么汝?」

「受了伤之后我曾想寻死,因为我已经无法靠着我的双脚去寻找你,但我想在死之前在回到这里来,于是我正好发现这封信的存在...」

零不知道敬人那时已经离开了别墅,但还好那封信最后还是送达了敬人的手上,这封信带给了敬人活下去的希望

「这一次吾辈会好好给汝幸福。」

「这是你说的喔~食言的话就要吞针喔~」

「呵呵~那就太可怕了~我们进房吧~」

「啊!!」

「汝是不是太轻了~都没好好吃饭喔!没关系吾辈会把汝养得白白胖胖的~」

「零是大笨蛋!」

「是是是,吾辈是大笨蛋。」

零一把将敬人抱起来把敬人吓了一跳,放弃挣扎的敬人在零的怀里敬人感觉得到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这让他多年来不安的心完全放下了,他紧紧环着零脖子与他的身体更加贴近

「零...」

「怎么了?」

「欢迎回来。」

「嗯。吾辈回来,再也不会走了。」

零给了敬人他等待已久的那句话两人拥吻着此刻就是永远,漫长的等待总是会让人充满了不安与恐惧,但等待结束时将不会在感到害怕取而代之的是幸福。

TBC.



作者廢言:

最近好喜歡寫虐文阿~繼續努力開虐~

不過最後還是有甜回來~

老零阿~你居然讓敬人等這麼久~

要用你下輩子好好疼他阿~

好啦!廢話就說到這~下次見喔~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