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終於有時間可以更新了....

大家一起繼續虐下去吧!!!!


逝去的生命之火

五个月前 天祥院公司的办公室里

英智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繁忙的街景,人的一生就是如此的短暂但是人类却还是不断在的努力要让自己的燃烧到最后一刻

他也有这样的理想但是命运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好不容易病情抑制了许久享受了一年的正常人生活以为将会有所不同却还是回到了原点

叩叩

敲门声拉回英智暴走的思绪重新整理了一下思绪

「请进。」

伴随着开门声一个水色长发的男人走了进来,英智看到来人后露出了笑容并有好的伸出手

「欢迎你的到来,涉。」

「好久不见了,英智。」

日日树也礼貌的回应对方两人有好的握手,英智让他坐在会客的沙发并将刚才秘书送来的红茶递给他

「恩。不愧是英智选的茶,还是那么的香气宜人。」

「多谢夸奖,他泡茶的手艺还是比不上涉的手艺。」

「真是过奖了~能满足你是我日日树的荣幸。」

「好说~好说~」

「话说?怎么只有你呢?平常都会在黏你身边的右手君呢?」

「敬人已经被我派出去办事了,一时半会是不会回来了。」

「所以英智是想出轨啰~这样右手君可是会伤心的~」

「呵呵~涉还是那么喜欢开玩笑~」

「还是你有什么事不想要当这他面前说的。」

「还是一样的敏锐呢~」

英智拿出了一些资料递到日日树的面前,看着日日树有些讶异的眼神随后继续优雅着喝着有些凉掉的红茶

「这些是我上次的体检资料,我被告知我身上50%的器官正在衰竭,没剩下多少时间了。」

「他知道了吗?」

「在敬人看到之前我就先把他藏起来了。」

「你应该知道吧~他并不喜欢你对他隐藏你身体的状况。」

「我知道。但是如果让敬人知道了我害怕他会做傻事。」

「所以你找我来的目的是什么?」

「我希望你能继承我的公司。」

「诶?你不打算让敬人继承吗?」

「我知道敬人绝对有办法身任只是我不希望他触景伤情。」

「那么你要他做什么?解雇他?」

「这是最好的方法了。」

「但这样真的好吗?他可是非常讨厌我的,要是知道是我继承的话他可能会直接就地正法喔~」

「涉,你能骗的了所有人但是你骗不了我,我知道你们之间发生的事,就连那件事我也一清二楚。」

听到英智的话日日树不禁吓了一跳,收起了刚才开玩笑的表情严肃地看着英智

「那次不过是意外了,而且那是自己无法克制跟敬人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知道敬人绝对不会背叛我,而且是我造成你们发生那场关系的。」

「恩?」

「我知道你喜欢敬人很久了但敬人喜欢的人是我,那晚我和敬人吵架了他自暴自弃的喝了许多酒,听说有人想对他不轨是你救了他对吧~」

「所以呢?你怀疑我背叛你?」

「不是,敬人可以说是全身带刺的刺猬,绝对不会让人见到他最脆弱的一面除了我或是另外两个人最属你是最特别的,敬人讨厌你甚至可以说是厌恶你却愿意把身体托付给你。」

「那是他完全喝醉了。」

「或许是酒精在作祟但是他在神智不清的情况接受了你是否也能说是本能呢?」

「你还是一样有奇怪的解读,我无话可说了。」

「敬人他是信任你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英智露出了如同天使般的笑容,此时的他看起来是如此的透明好像随时都要消失了,但让人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消失的这么快

一个月后

收到了英智和敬人出车祸的消息时日日树立刻赶往医院,得知敬人失去意识还在昏迷而英智则是动完手术正在病房休息着,他守在英智旁边等待着他的清醒

隔天他买完早餐回到医院时先去看了一下敬人的状况,昨天他打给鬼龙请他来照顾敬人,因为他知道鬼龙绝对能够照顾好他的,本来想打给零的但零正在国外大概是赶不回来而且他可不想毁了他的表演

跟鬼龙确认敬人的情况顺便把早餐递给他后回到了英智的病房,英智已经清醒了看到日日树露出一个笑容

「涉你来了阿~」

「没想到你居然撑了下来。」

涉倒了一杯水递给英智后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英智喝了口水后笑了笑

「是阿~没想到我居然活了下来,敬人的状况呢?」

「还在昏迷中。」

「没想到我护住了敬人却还是让他受到了伤害。」

「你啊~能活下来算是奇迹了。」

「呵呵~生命中充满着许多的奇迹~能活下来就是最大的奇迹。」

「怎么了吗?」

「刚才医生来过了,因为车祸的关系我的器官加快了衰竭的速度。」

「还有多少时间?」

「大概两个礼拜我就要告别我的生命了。」

「是吗...」

「还好敬人现在听不到这个消息。」

「是阿。」

「涉。还好你在我身边。」

「你好好休息吧。」

「在我休息前我想去看敬人。」

「医生说你还没办法下床,明天再说吧。」

随后每一天英智都必须去敬人的病房探望敬人,至少要在那里待上一个小时才甘愿离开,英智会对敬人说着许多令人肉麻的爱语,离开时会在敬人的手背上留下一个吻才会离开,根据他本人所说的

「如果不这么做敬人会做恶梦的。」

这一切都被日日树看在眼里虽然身体越来越不方便但他坚持每天都要这么做

这场意外的变故让英智的计画加速进行,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英智的身体一天比一天衰退,明明是正值壮年却看起来如此的单薄,最终英智还是抵不过命运离开了这个世界,最后的他留下了一个美丽的笑容


日日树一边忙着打理英智的丧礼和公司的继承权,因为之前英智得知自己快死的消息所以这些是很早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因为这些事前准备让日日树很快就能够处理完了,在整理英智的遗物时他发现里面夹了一封信

「致日日树 涉:

如果你发现这封信大概我已经离开这个世上了,我知道我这一生非常的短暂但我活得精采,我遇到了难得一见的挚友也有一生相恋的挚爱。

谢谢你陪伴我到生命的终点,虽然很可惜无法看到敬人最后一面,但这样或许是最好的不然他突然醒过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哈哈

请你照着我之前计画去料理我的后事最后我还有一件事要拜托你,我希望你能够扮演我陪在他的身边,我知道我的请托非常奇怪又非常的任性但只有你能够做到这件事,我相信你能够照顾好敬人的,所以拜托你了我亲爱的涉。

英智 上」

日日树看着这封信泪水从眼眶滑落这是英智死后以来第一次的泪水,哭了许久日日树把眼泪给抹去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

「你真是会带给我惊喜呢~英智。」

上次医生给了他敬人的报告,说敬人的还是处于昏睡的状况但身体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有血块残留挤压敬人的视神经高机率会失明这给了他一个机会,日日树拿着一把剪刀走到了浴室,抓起自己保养许久的长发

「我会完成你的请托,英智。」

清脆的剪刀声落下,日日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笑了笑

「现在的我是天祥院英智。」

手机传来了鬼龙的讯息说敬人清醒了,立刻赶往医院当打开病房的门前听到了敬人的声音,果不其然正在找英智但是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你在找我吗?敬人。」

我会扮演好英智这个角色的,原谅我只能够用这个方式爱你敬人......

TBC.




作者廢言:

阿~好久沒更文了~

這次主要敘述為什麼日日樹會假扮成英智的真相

日日樹把長髮給剪了QAQ雖然之後還是會長回來啦~

但還是覺得很心疼阿~

夠虐吧!!!(作者瘋了...)

好啦下次更文見拉~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