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終於考完試了!繼續開虐~



席卷而来的黑暗

日日树把所有的经过告诉了敬人,本以为敬人的反应会非常激动居然一如往常的平淡,他站起来却不小心跌到了涉和准人想帮他扶起来但听到敬人的苦笑声停下了动作

「呵呵...呵呵...原来只有我一个被蒙在鼓里......」

「敬人...我扶你...」

「别碰我!!!我自己可以起来!」

日日树想要扶起敬人却被敬人拍掉了他的手,敬人试着依附旁边物品艰难的爬起来却还是不小心跌倒了,日日树终于看不下去了带着不舍的语调伸出了手

「拜托...这次就让我来帮你吧...」

「......」

敬人依旧不理日日树爬了起来准人立刻扶住敬人不稳的身体让他从新回到椅子上做好,日日树看着自己空着的手心

「敬人我...」

「很感谢你这阵子的照顾,我现在没事了请你离开这里。」

「敬人!求求你别赶我离开!我知道欺骗你是我的错!但是你需要我在你的身边。」

「呵...我为什么需要你?是因为你能够模仿英智的声音他的样子吗?你希望我把你当作是英智的替代品吗?你们真的好残忍啊......」

「敬人......」

日日树试图碰触敬人却被准人拦了下来,他愤怒地看着准人想甩开他的手却怎么也甩不开

「放开我。」

「你也听到敬人的话了,他不希望你接近他。」

「可恶......」

「哥哥放开他吧,你先到外面等吧。我还有一些话想跟他说。」

「好,如果他要强迫你要叫我。」

「恩。」

准人放开了日日树的手依照敬人的请托离开了这个房间,直到听到门关起来的声音敬人才重新开口

「接下来的问题请诚实回答我,不能有隐瞒。」

「是。」

「鬼龙知道这一切吗?」

「在你清醒的那天我才告诉他的。」

「那么其他人呢?」

「都知道了。」

「所以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是的。」

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日日树也诚实回答了所有的问题,这些问题里充满着压力尤其是最后的问题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空气里充满着沉重感这感觉就算是日日树也无法感变现在的气氛

「好了,谢谢你告诉我这些,请你离开吧。」

「等等...」

「日日树我不想再说什么,所以请你离开吧让我静一静。」

「我...知道了......我只有最后一个请求。」

「什么请求?」

等待着日日树接下来的话下一秒觉得自己的嘴唇被什么东西覆盖住,柔软的舌头伸入温热的口腔里头的空气正被一点一滴被地掠夺走,他没有挣扎因为他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最后的吻也是道别了不仅是对日日树更是对英智的道别,这一切都结束了...

两个人双唇分离的那一刻彼此都陷入了沉默,日日树拖着沉重的脚步将落在地上的外套捡了起来走向门,最后还不忘看敬人最后一眼

「再见了。」

门阖上了听到脚步声远了之后敬人终于忍不住眼泪溃堤的冲动,他开始毫无形象的大声哭泣这时的他终于变成一个人了,虽然现在房间里的灯是亮着的但他的世界已经完全陷入黑暗了,最后的那丝光芒也熄灭了...

TBC.




作者廢言: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文章

每一次看到有人會喜歡我的文章時我都感到非常的開心

尤其是看到大家給我的留言都讓我很有寫作的動力

感謝你們啦!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