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這篇講到日日樹與敬人之間的過去喔~

本章有涉及到一些路人敬的部分 慎入


一闪即逝的花火

日日树跟玲叮咛了几件事后离开了这个他与敬人居住三个月的房子,能够看着他不就是最好的吗?他早该满足了都怪他越了界那个晚上改变了一切


五年前

那时敬人和英智刚在一起没多久,因为才刚大学毕业两人的生活非常的忙碌经常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而吵架,敬人一直有心事不愿意告诉英智而英智也对敬人隐瞒了许多事,而那天又是因为这个缘故又大吵了一架

「你为什么就是不愿跟我讨论!」

「敬人我说过了,我是为了我们好。」

「去动这些手术就是为了我们!我不想要你去送命!」

「这是我的身体!不需要你做任何决定!」

「英智!我...」

「我不是你故事里的主人翁要我做什么都要经过你决定!我的人生故事自己写!」

「你认为是我在控制你的人生吗?」

「抱歉敬人我说的太重了......」

「我明白了,别来找我。」

「敬人?敬人!」

敬人直接在等红灯的时候下了车留下英智一人在车上,英智也不理敬人直接开回家但他不知道的是敬人在他开走的时候露出的破碎表情,敬人拐进巷子里的酒吧二话不说的点了高浓度的酒,不擅长喝酒的他当然没几杯就醉了

「英智大笨蛋!再也不理他了......」

喝醉的他开始啜泣并胡乱地说着一些抱怨,但敬人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乖宝宝根本不知道现在的他非常的诱人,在一旁的路人到他身边跟他搭起话

「小哥你喝的真猛阿〜失恋了吗?」

「要你管......ㄜ!」

「都哭成这样了〜你现在一定很难过吧?」

「很痛...」

「哪里痛?」

「胸口......他无视我的那一...刻心脏好像被捏碎了......好痛......」

「真可怜......我带你去一个好地方,去了那里你的心就不会痛了,好吗?」

「恩......」

喝醉的他已经管不了对方是怎么样的人了,糊里糊涂的就被带到了宾馆开了房间,就这样被带到了床上完全不知道他面临了什么样的危机

「被我钓到大鱼了〜这一看就知道是上等货色。」

男人看着床上的敬人伸手将他的衬衫退去,用粗糙的手触碰着敬人白皙的身体过程中敬人敏感的发出了几个呻吟让男人更加兴奋,一个门铃声打断了他的动作,男人感到不悦但门铃声实在是太吵了让他一声怒吼

「谁啊!」

「客房服务。」

「我没叫客房服务啊!不需要!」

「你们是本宾馆第300位客人所以献上特别服务〜」

「刚刚柜台没有说啊!」

「因为是特别服务所以是惊喜〜」

「还有这种事。」

那个男人走开门没想到门一打开就被人给打了,还来不及看清对方的长相就被打晕了,而那个闯入的男人就是日日树涉,他走到了床边马上就认出了正在酒醉的敬人重新替他穿上衣服,将他抱起带离这个危险的地方

就在男人离开酒吧后被正好路过的日日树认出了另一个人就是敬人,闻到敬人身上的酒气觉得不对劲立刻跟了过去,果不其然那个人想要对敬人做出不轨的事,还好赶上了将人击昏立刻带敬人离开

「右手君你怎么喝的这么醉呢〜」

「要你管!你说话的语调好奇怪喔〜跟某个人好像喔!」

「你知道你这样很危险嘛!」

「才不是......我的错!都是英...智丢下我!是...英智的错!」

喝醉的敬人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现在的他并不会像平常一样厌恶他感觉好新鲜喔

「但刚才好险喔〜我送你回家吧!」

「不要!我不要回去!去哪里都好就是不要回家!」

一听到回家敬人反应变得非常激动,扯着他的衣服请求着他,日日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敬人难道他和英智发生了什么事吗?看来先带他回到他家之后再打电话给英智吧

「那敬人回我家好吗?」

「只要不要回家都可以。」

「好的。」

回到日日树家,刚到家日日树听到了敬人的呻吟声

「敬人怎么了?」

「好想吐......」

「诶!等等在忍一下!」

「到极限了......恶!」

「啊!」

日日树在浴室里清理沾满呕吐物的衣物而罪魁祸首正在床上呼呼大睡,日日树虽然感到非常的无奈但是心里却有些甜腻,将衣物处理好后拿了一条毛巾到床边把敬人的身体擦拭一遍并帮他换上衣服,虽然有点累但是他却感到很愉快

「或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甜蜜的负担吧〜」

「恩......英智...」

敬人嘴里呢喃着英智的名字,才把日日树拉回现实这个人并不属于他,他想拿起电话正要拨打英智的号码时却被一股力道拉住了,他回头一看敬人抓着他的衣角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不要走......好不好......」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有这个样子,他总是高高在上就算面对挫折也是坦然接受无所畏惧,他眼里没有任何的胆怯但现在的他却被恐惧给垄罩,日日树想也没想将他拉入怀里

「我在这。别怕......」

只能够晚点再向英智打电话了,现在重要的是要如何安抚敬人的情绪

「敬人,没事了。」

「我是......不是不够好......所以他才会离...开我......」

「你怎么会这么想?」

「我想......要陪......在英智身边就像过......去一样...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越靠近他......我却变得不知所措......我只是想要他陪在我身边而已......」

「你一向非常清楚你在做什么,多去相信自己吧。」

「我要是能像你就好了。」

「什么?」

「你永远是他最向往的人,他希望站在他身边的人是你...从来不是我......」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不要装傻了!我从来都不会是第一首选!」

「敬人......」

日日树完全没想到敬人的状况完全糟糕透了,现在这个人到底是谁?

「他想要的是你不是我!那些情话都是为了让我不要去讨厌你而说的!我打从一开始就不是他想要的人!」

「才不是这样!」

「那么你告诉我!为什么那个晚上他选择的是你不是我!」

「敬人......」

大学校庆因为晚上话剧部有演出日日树替两人各留了一张票,如他所预料的那个晚上只有英智来赴约,一开始以为敬人是因为讨厌他才不来看表演,没想到散场后经过教授的办公室才得知一切的原因

「我一直在等他出现......但来的人却不是他......」

话剧结束后有人邀请他参加庆功宴,但是他一点兴趣也没有那时候的他已经有了下场戏的灵感想赶快完成新的剧本,结果他的记载本子忘在某个教室里

他拿到之后他正好听到某间办公室里发出了吵杂的声音,由于门没关好使他的好奇心作祟,看到了某个教授把学生压在桌子上侵犯他,那个学生不是别人正是敬人

「那时候我一个人多害怕你知道吗!我被那个恶心的大叔压在桌子上!用他的脏东西进出我的体内!没有人来救我!没有人!!!被迫接受他所有的暴行!」

「我...」

「那时我是多么担心这一切被英智知道了他会怎么想,但他不断的在称赞你的表演!我才知道......他在乎我多过你......可是我还是爱他阿。 .....」

敬人不断地哭泣,受了那么多的伤害却还是爱着对方,这是多么崇高的爱?为什么要让他的心破碎成这样,日日树在也忍不下去了他推到敬人吻住他的唇

「我爱你!我再也无法继续隐藏了!那个晚上我看到了......但我却没救你......是因为我对你起了反应!我害怕这样子被你发现...... 。所以我逃了!却让你独自一人承受这巨大的痛苦!」

日日树把自己心里所有的话说了出来,但他现在说了又如何伤害已经造成了,此时一丝温暖的热度从脸颊传了过来

「你为什么要哭?」

「可是我......」

「抱我吧。」

「诶?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了那件事的你,还愿意碰我吗?」

日日树知道这是错的,但是他完全抵不住眼前的诱惑或许是他想要证明什么,又或许是以为自己想要确认什么

「现在后悔还来的及喔〜敬人。」

「没关系了......反正......只要能让我忘记疼痛无论是谁都好.....」

「我希望你可以在爱惜你自己。」

「就这一晚吧......就让我任性这一晚吧?」

那一晚他与敬人共度了那个晚上,事后敬人因为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已经进入熟睡模式,日日树则是睡不着刚刚仿佛就是在作梦般是如此的不真实,他心仪许久的人在他的身下与他缠绵,但只限订今晚......明天他就会回到那个人的怀抱里,离他远去......

TBC.




作者廢言:

我回來更文啦!這篇依舊在在虐啊!

敬人不可以隨便跟別人走了啦!

還好日日樹路過呢~(真是巧合呢...

好啦~下一章應該還會繼續虐吧....

那我們下次見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