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零敬】敬人生賀幕後花絮

中秋節快樂~但今天的文章跟中秋節一點關係也沒有喔XD

這次以零的角度來看這段關係

大明星零X社會菁英敬人



生日的惊喜

「吾辈来取订做的东西。」

「您定的东西在这里祝福您。」

「好的谢谢~」

「感谢您的惠顾。」

伴随着铁门关闭的声音离开了店他是今天最后一个顾客,发动了车子准备离开前看了下手表的时间10点15分

「看来要快一点了,否则会破坏这个惊喜。」

他是朔间零是现今演艺圈里最有名气的大明星,拥有帅气的外表迷人的嗓音,还有着令人屏息的演技获得了许多的死忠粉丝,虽然有不少人视他为眼中钉但又有不少人佩服尊重他,他在演艺圈里占有一席之地

这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大红人能够让他有舍弃一切的事物大概只有一个人,在等红绿灯之余他拿出手机看着屏幕上有些羞涩的人儿,那个人正是他最珍重的一切他的恋人-莲巳敬人

而今天的所有准备就是为了庆祝他的生日,他的恋人是社会菁英人士虽然他不懂明明可以不用像普通人那样朝九晚五的谓公司卖命让他养,但是他可爱的恋人有自己的坚持毕竟他是个既会胡思乱想又固执的人啊~

「哼哼~真想看到他吓到的表情呢~」

绿灯亮起车子继续前进车里的广播突然放起了他们乐团的第一首歌,而那首歌正式他和敬人认识的第一首歌,在那个在平常不过的夜晚他跟着伙伴在舞台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但是他不知为何地逐渐走心原来是一道视线正盯着自己,原以为视线的主人会是底尖叫的妹子没想到居然会是一个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乖乖牌,而那个视线看起来似乎是在渴求什么...

「哦~这可真是不寻常呢~」

当他结束表演时看见那个男孩正准备离开,不知为何自己居然追了出去看到洁白的月光打在那个人身上看起来是如此的神圣

「嘿!」

他想也没想的叫住了那个人在杂乱的灯光只能够看到他的眼镜而这次他借着月光看清楚了男子的脸,白皙的肌肤配上精致的五官那双清澈的绿眸让人想沉浸在其中

「有什么事?」

男子的声音跟他给人的感觉一样安静的沉稳的,他想要接近这个人想要了解他

「有没有兴趣跟本大爷交个朋友阿~」

「诶?」

「难道本大爷说的不够清楚吗?」

「哈哈!你真的是个怪咖,但我想交个朋友是可以的。」

不得不说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但又让人忍不住想要捉弄他记得有一次听到敬人在哼他写的歌,这让他感到非常的开心也觉得敬人的声音真好听让她起了一个念头,他偷偷带着他到休息室里帮他打扮了一番,难得被抓上去的头发紫色的背心加上黑色的外套,充满背德气息的服装穿在他的身上就好像他全身染上了他的气息

「真得很适合你~」

「.......」

果然害羞了但是好戏还在后头呢~

「好!准备上台!」

「恩...什么?!」

敬人惊呼了一下就被他推到了舞台上,虽说狮子为了让小狮子成长会把小狮子推到悬崖下,但是把刚学会起步的小鹿推到冰面上只不过是想看好戏,没想到的是敬人居然会就这样开唱还唱得不错台下的观众们似乎都被他给迷住了

「还不赖吗~」

「不要跟我说话!!!」

敬人把自己关在了原本属于他的休息室,看来是在闹别扭呢~这次有点玩过头了

「那个...」

「什么事?」

「请问一下刚刚唱歌的人是...」

「呵呵~本大爷也不清楚呢~」

「诶?」

「或许是夜晚的小妖精出来玩乐一下~」

这件事之后有人常常问他能不能让那位夜之妖精再度上台表演一下,但都被他给回绝了毕竟这妖精的歌声只能有他来独享,那时候的他明白了他对敬人是充满欲望的他想占有他让他成为他的人,于是他向他告白了

「怎么那么突然?!你是不是喝醉了...」

果然敬人慌了手脚这也不能怪他那就是他个性,但是他知道的是敬人一定也喜欢着自己,他在下赌注希望他们有着同样的想法

「本大爷就是喜欢你!」

「你这个人有着无限的才华又非常的帅气明明就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人,最后会有一个能与你并肩的女孩子与你相遇...」

「敬人...」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啊!喜欢上你这个自大又任性,总是不懂得照顾自己又很喜欢照顾别人,明明就很怕麻烦却又总是放心不下的大傻瓜!」

「是阿~本大爷就是那样的傻瓜,这样你是答应了吗?」

「那是当然啊!」

敬人答应了他的告白,其实他也非常的害怕敬人会拒绝他但他还是会坚持告白因为这名为喜欢的心情他再也藏不住了

电台的音乐播到尾声零撇到墙上的看板,那是他曾经接过的广告也是他的第一支广告,那时他意外被星探发掘身为新人的他必须去跑各式各样的通告,这让他与敬人相处的时间减短了许多,这让他有些感到不安但是他担心的是敬人会不会离他而去

「零,我决定要去国外进修。」

敬人说了什么?进修?还是国外!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难道是他陪在他的身边的时间不够?为什么敬人要离开他!不可以敬人不能离开他!

「为什么没跟我商量!难道本大爷的意见对你来说没用处吗!」

「不是这样的!是现在的我配不上你!」

配不上我?哈哈...原来是这么一回事,敬人真的很傻难道他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优秀吗~希望敬人能多给自己一点自信心呢,但太好了敬人不是要离开他....

「我从来不觉得你配不上我,但既然你已经决定了我...会支持你,我会这么生气只是因为我不希望你离开我,毕竟你是我喜欢的人...」

「零...让我们做个约定吧!」

「约定?」

「这三年我会让自己成为配得上你的人,而你要变成演艺圈里无人能敌的偶像,如何?」

真的是傻瓜你早就是配得上我的人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我绝对会成为红透半边天的明星让你被我迷得神魂颠倒

「本大爷会好好等你的敬人!」

「谢谢你,零。」

「记住,本大爷喜欢你。」

希望这次敬人真的记住了他的真心,在这三年他也不能够松懈下来要成为让他惊讶到说不出话的大明星,少了他的陪伴确实无聊了许多但是如果我能够在努力一点说不定敬人也能够在国外看到他的活耀

「我会等你回来的,所以千万别让我失望喔~」

终于等到他归国的那一天他带着花束等待着敬人的归来,他不得不说他真的很紧张听说他被大公司高薪聘请,如约定说的成为菁英分子的一员,不知道敬人是不是还像之前那么喜欢他,会不会有其他的男人向他的人伸出魔掌,各种不安充斥着他的大脑,明明以前的自己是完全不会介意这种事但是当他面对敬人时就会变得不知所措,看来这就是恋爱的过程吧~

「欢迎归国~本大爷的小妖精~」

「我回来了。」

终于看见了他朝思暮想的人过了三年敬人依旧没变,但多了一些沉稳的气息一看到他就情不自禁地想将他拥入怀中狠狠的吻住他的双唇夺走所有的氧气,让敬人全身上下沾满他的气息

「那个人...」

「对阿就是他!!!」

「看来我们要赶快离开了~」

那些吵杂声说明他的身分曝光了那些迷妹可是很难摆脱的,这还是第一次这么讨厌他现在的身分,但是多亏这样他才能够名正言顺地牵起敬人的手,但这下明天的新闻标题不知又要写什么了

「抱歉今晚没办法过去你那了。」

「没关系我今天也要加班。」

「恩。要多注意身体不要生病了。」

「你也是,不要只喝番茄汁那样很不健康。」

「好好~爱你喔~」

「无药可救...」

敬人挂断了电话看来是害羞了,虽然敬人回国了但是两人的相处时间依旧没有变长,反而随着彼此的工作量增加逐渐减少着,每一次的见面和通话是如次的宝贵但还是想要拥有见面的实感,他好想把敬人拥入怀中在他耳边向他倾诉他是如此喜欢他,看来他的计划必须提前了但他想都没想到敬人居然会说出那句话

「我们是不是该分手了。」

「敬人汝知道再说什么吗!」

他的思绪断裂了但他必须冷静,这么冲动一点也不像敬人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吗?敬人表面上说了一些看似很洒脱的话,但他明白现在敬人的心里一定一点也不好受,当电话那头落下时他听到了敬人带着哭腔的尾音,他知道现在的他该做的事情就是出现在他的身边

「臭吸血鬼你要去哪里啊!!等一下就要访谈了!!」

「本大爷现在有一件事要赶快去做!不然我绝对会后悔的~」

「难道又是那家伙的事!」

「是。」

「他已经是成人了你不需要时时刻刻都盯着他看吧!」

「是没错但对我而言他可是我想要宠上天的宝贝。」

「算了~就知道说不过你,赶快去吧!这里交给我们就好了。」

获得了伙伴的支持他赶紧加快脚步,想要快点回到心爱之人的身边挽回那可能会错失的爱情,他很快就到了敬人家的门口用绝对会打扰到隔壁邻居的音量就是为了把那个人给引出来,果不其然敬人打开门了可能因为怕他的身分曝光赶紧带他进入房子里,两人都没有开口只是坐在沙发上敬人些开口了看是要转移气氛

「你要咖啡还是茶...」

「有番茄汁吗?」

「有!我去拿吧...」

敬人他根本就不喝番茄汁那些都是为了他才买的,当听到敬人家里有着番茄汁那就代表着他还是期盼着自己的到来,在客厅里坐了许久还没看到几分钟前去倒果汁的人,他便去厨房一探究竟只见到敬人拿着番茄汁的空罐站在那里一副快哭的表情,他果然不是真的想提分手的,他拿起那杯番茄汁一口饮尽趁敬人惊讶之余夺去了他的氧气,带着些番茄味的吻仿佛有催情的作用,想要更加地深入想要更多更多想要独占他

「我是不会分手的!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我不会让你离开的!」

「零...可是我...」

敬人想要逃避他的视线他的不安全被他纳入眼里,他想要看到的不是敬人的眼泪他想要的是敬人的笑容那是一直支撑他的动力,他希望敬人能够一直在他的身边微笑着,他也曾想过自己是不是没办法做到,但是他就是喜欢他喜欢莲巳敬人!所以他选择的是...

「我们同居吧!」

「诶?!你说什么?」

「同居!本大爷要跟你住在一起,我已经找好离你公司近又不会影响我生活的房子了,你的房子跟我的房子已经退租了,你没有退路了跟我住一起吧敬人。」

他想要的是想要跟敬人走下去,如果敬人退缩的话那么他就推他一把,他永远会为了敬人张开双臂,如果敬人胆怯了那么他就带给他勇气,有了彼此就不会再感到害怕了,其实他也在赌一把如果敬人并没有自己所想的那么喜欢他那么他做的这些努力也都是白费了,但比起他的努力他更在乎的是敬人的感受,如果敬人快乐他也就快乐

「我明白了。」

「诶?」

「我答应你我们搬家吧。」

敬人答应我的提议让我松了一口气,还好这次他先踏出了那一步这才没有造成遗憾

「抱歉让你感到不安了。」

「是我不好,我太软弱了。」

「软弱点也没关系这样子本大爷才有机会保护你。」

「尽会说些甜言蜜语,但是你过来我很开心。」

敬人露出了安心的笑容这下他心中的石头也卸下了,希望往后的生活他能够像这样安心自在

同居生活开始后他们免不了磨合期,但是每一次吵架则是让他们感情更升温的因素,多了许多亲密的互动虽然说不是天天见面但是相处的时间变多了,这样让彼此的距离更加地接近了,但他知道自己想要的不只这些虽然他知道人要懂得知足,是时候进行下一个计划了

抵达了他们的家将车子停好后他拿着一切惊喜进到房子里,发现敬人正在沙发上熟睡着,这刚好能够实行他的计画看到电视正播着他演的连续剧他笑了笑就把电视给关掉,他拿着毛毯盖在敬人的身上怕他着凉

「真是的只知道照顾别人。」

接着就继续他的计划当他准备到一半的时候听到了敬人的声音,没有很清楚看来是在说梦话

「求求你别走...不要...别离开我!!!!」

他做恶梦了吗?是梦到了什么?他好奇着敬人的梦境内容但下一秒就被敬人的大吼给吓到了,他走出去看惊醒的敬人看来这梦吓得他直冒冷汗,接着似乎发现他回来的迹象看来是出现的时机了

「汝醒啦~做恶梦了吗?」

「零?你回来了?」

他在说什么傻话阿吾辈不回这里要去哪里啊,更何况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吾辈怎么可以缺席呢~不...似乎是早了一点大概在...三分钟,他看着一脸迷糊的敬人心想他果然是忘了吧~但这样才有足够的惊喜感

生日快乐歌ing...

「祝你生日快乐~敬人!」

「零...」

「感动到说不出来了吧!」

「是阿...毕竟你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怎么每个人都这样说吾辈阿,吾辈有心也是可以做到这种是不过只是小case~更何况这次惊喜并不只是这个蛋糕而已好戏正在后头

「快许愿吹熄蜡烛吧!好等着可以拆礼物。」

「都几岁了还许愿...」

「这才有过生日的气氛阿~」

「幼稚。」

对阿~吾辈只在汝面前像个大孩子,等待着敬人许完愿望就能够将这个大惊喜交给他了,前两个愿望果然很有他的风格总是在替他人找想,但当他在许第三个愿望时他的眼角泛出了泪光,为什么他哭了?有那么感动吗?

「我都看见了...」

「看见什么?难道...」

难道敬人看见的是那件事了吗?那这样他的惊喜不就破功了?!这样的话只好...

「我们结婚(分手)吧!」

「「诶?!」」

分手?!这个小笨蛋到底在说什么阿?!谁会没事选在情人生日这天跟他提分手啊!更何况他怎么可能会忍心跟这个喜欢装作坚强但事实上比任何人更加脆弱,让他无比疼惜爱到无药可救的人分手啊!!!!

「那...那个女生?」

女生?终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的零感到哭笑不得,原来敬人是误会了啊!那家伙根本不是什么女生啊!!!更何况他们两个还认识诶!就叫他不要还没卸妆就过来找吾辈,真是的日日树吾辈会被汝害死!!!!

终于明白这是一场误会后,敬人终于冷静下来了还好他的计画没有因为日日树的关系而失败,他拿出准备已久的惊喜果然如他想像的那样敬人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敬人,吾辈希望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能与汝共度,所以嫁给吾辈吧。」

「零...我可是一个男人你真的愿意跟我结婚?」

果不其然又在往负面的方向去思考了,既然这样吾辈会带着汝前往正向的道路,让汝知道他的选择绝对不会让他后悔的

「我愿意。我想和你在一起。」

「很好!因为吾辈可是已经把礼堂跟礼服全部准备好了,要退掉可是非常麻烦的呢~」

「你的动作还是这么快阿~」

「当然~这样汝才不会有机会离开吾辈!」

他可是朔间零诶~怎么可能会让敬人从他手中溜走呢~

这次他终于有机会将这枚订做的戒指戴在敬人的左手无名指上,敬人注意到了他也带着相同款式但镶在戒指上的宝石正是代表着他的绿宝石,他又哭了真是的敬人怎么就是这么的爱哭呢~但是无论汝哭几次吾辈都会替汝吻去泪珠并在带给汝新的笑容

「呵呵...」

「笑什么?」

「愿望成真了~」

愿望?到底是什么样的愿望呢?吾辈真的非常的好奇呢?但是敬人非常调皮地不愿告诉他愿望的内容,还不断地挑逗着他的欲望

「敬人这是在玩火喔~」

「就算不这样你也是会做吧~」

算了就算他现在不说吾辈自有方法让他亲口说出

「零...再给我...多一点...」

「不用急...吾辈会把全部都给汝的...」

「恩~真的...好喜欢你...」

「吾辈也是...好喜欢...」

愿望是什麼一點也無所謂,但希望願望裡也有吾辈的存在这样子吾辈才能在汝身边带给汝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敬人

The End





作者廢言:

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雖然已經過了...

這是上次生賀的後續,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有些抱歉的是...零的人設有點被我寫崩了~

希望大家還多多包涵啊!下次見啦~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