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all敬】蓮巳敬人生賀文2

差點忘記要更文了...

本章節有英敬喔! 英智你這麼做會把敬人嚇到的~


疯帽的宴席,皇宫的邀请

照着微笑猫的指示敬人真的抵达了三月兔的家,敬人礼貌地敲敲门但迟迟没得到回音,但听到了后院传来了欢笑声基于好奇心敬人往后院的地方走去

看到的是一桌满满的茶点看来是一场茶会但是参加茶会的人只有三个人,其中一个戴着帽子的人起身走向他,这个人非常的眼熟应该说他化成灰他也绝对不会认错

「英智,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在说什么呢?我的名字是疯帽匠不是你说的英智喔~」

「是。」

「我是来邀请你一起参加我们的茶会的。」

「诶?」

敬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疯帽英智带到座位上坐好面前还体贴的摆好一杯红茶和茶点,而疯帽不知何时已经回到他的座位上喝着刚泡好的红茶

敬人看了一下四周有一个人不断的在睡头上还有一对老鼠耳朵仔细一看不就是朔间凛月吗?而一旁正不断的在茶杯里加糖长着兔子耳朵的人则是衣更真绪吗?

这两个人怎么会在这里啊?为什么都已经这样了他还是醒不过来啊?不过刚才他们都说着什么的邀请到底是什么邀请啊?

「你不喝吗?茶都快冷掉了喔~」

「喔!我可以问一件事吗?」

「问吧~」

「在来这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只变成蝴蝶的书虫和一只微笑的猫咪他们都说着收到了邀请,请问你知道是什么邀请?」

「邀请~我想我知道喔~」

「真的吗?」

「可是在告诉你之前~你必须给我相对的报酬~」

「你要什么?先声明我身上可是一点值钱物都没有喔。」

「没关系我要的东西非常的简单~」

疯帽英智话一说完就吻住敬人的唇,并具有挑逗性的勾起他的舌头在他的口腔里交缠着,两人吻了许久才分开分开时还带着一丝害羞的银丝

「好棒的表情啊~我告诉你想知道的吧~」

「无可救药。」

「呵呵~那个是皇宫的派对邀请,我们也有喔~」

疯帽英智说完从帽子里拿出了邀请函,本来在睡觉的睡鼠凛月和三月兔真绪也从点心里拿出邀请函,他们等一下应该也要去那场派对

「你们等一下要去那场派对吗?」

「不去怎么行,那样对主人很失礼...好甜!」

三月兔真绪一边说着一边喝了一口几乎都是糖的茶,但可想而知他把茶给吐了出来一旁的睡鼠见状笑了笑

「谁叫三月兔你一直分心才会加这么多糖~哈哈!」

「睡鼠你才是不要一直睡不然等一下就会错过派对了。」

「呵呵~真是有趣~」

疯帽英智在一旁看着眼前的小闹剧一边笑得非常的愉快,看了一下手上的怀表发现时间差不多了于是站起身来整理一下衣装

「我们差不多要出发啰~」

「是...」

「是。」

睡鼠凛月和三月兔真绪两人也起身准备离开,在离开前三个人却一直盯着坐在椅子上不动的敬人

「你不走吗?」

「我没有收到邀请,这样贸然对主人很不礼貌的。」

「你也收到邀请了啊?不是吗?」

「什么?」

「对阿。就在你的上衣口袋里啊~」

「上衣口袋?」

敬人照着疯帽英智的指示翻了一下上衣口袋,正如他说的上衣口袋不知何时多了一个红色的信封里面正放的就是派对的邀请函而上面写的地点是红心皇宫,疯帽英智走到敬人面前再度伸出手

「走吧~一起去赴约吧!」

敬人接受了疯帽英智的邀约跟着三个人一起前往举办派对城堡

TBC.



作者廢言:

剛剛在寫新章時突然想起還沒有更文~

至少有想起來就好!!

話說那樣的報酬也能給我來一點嗎~哈哈!


下集預告:

收到邀請的愛麗絲前往紅心皇宮與書蟲與微笑貓再度相遇

紅心國王熱情的招待與白兔的道歉一場盛大的派對開始了

睡鼠精心設計的蛋糕帶給愛麗絲滿滿的驚喜

重頭戲是國王的禮物沒想到會是一場鬧劇的開端

欲知詳情~明天就知道了!

謝謝大家觀賞!明天見~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