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all敬】蓮巳敬人生賀文2

明天就是敬人的生日了!!!!

今天這個章節有各種混亂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內有英敬、零敬、涉敬、紅敬、颯敬


国王的礼物,混乱的婚礼

四个人就这样一路抵达红心国王的城堡,凭着那张邀请函他们顺利进入城堡里,城堡里的因为派对的缘故四周都是非常华丽的装饰,感觉是一场非常盛大的派对真不愧是城堡举办的

「疯帽。」

「什么事呢?」

「今天为什么会有派对?」

「因为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啊~」

「特别的日子?」

「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疯帽英智露出了暧昧的笑容让敬人有些摸不着头绪,但疯帽没有继续说话敬人就没继续讲了,他只好四处看看周遭的景色当他们走到庭院

敬人发现庭院里的玫瑰一边是红色的另一边却是白色的,让他想起故事里因为士兵种成白玫瑰所以将他们一朵朵涂成红色,果不其然有一堆扑克牌士兵正在把玫瑰涂红,让敬人感觉有些好笑

「有什么事那么好笑吗?」

「是蛮好笑得...?」

一个声音从他身后传来敬人回头一看发现有另一个人出现在他的身后,那个人是刚才变成蝴蝶飞走的书虫朔间零,敬人吓了一跳于是往后退但好像撞到一道墙

当他抬头一看是一个红发高大的男子他身上穿着非常华丽的服饰,敬人仔细一看眼前这个人不就是鬼龙吗?

「鬼龙?你怎么在这...」

「我不叫鬼龙,我是红心国王。」

这么说来敬人发现所有人看到红心国王鬼龙就低头行礼,看来他没有说错但为什么他会是国王啊?算了,这是梦就不要吐槽了...

「真是非常抱歉。」

「那倒是没关系,到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你怎么会到这里?」

「我收到了邀请。」

敬人说完就拿出被他放在上衣口袋的邀请函,红心国王鬼龙看了一眼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立刻将敬人带到了庭院中间

「这是怎么一回事?」

「欢迎你的到来,我们亲爱的贵宾。」

「什么?」

红心国王鬼龙牵起敬人的手在他的手背下留下了一个吻,这时所有人都聚集到了他的身边,敬人越来越搞不清楚现在的状况

「有人能够跟我解释一下这个情况吗?」

「由在下来解释吧。」

这时一开始的白兔飒马出现在敬人的面前,先向红心国王鬼龙行了个礼接着跪在敬人的面前

「真是非常的抱歉!」

「什么?!」

「在下应该在温柔一点的!」

「你是指把我推到树洞里的事吗?」

「没错,真的是非常的抱歉!」

「那件事就算了,你不是要跟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对喔!因为你就是举办这场派对的主要原因。」

「主办原因?我?」

「是的!今天是为了纪念你的特殊日子。」

「我的特殊日子?我越听越糊涂了...」

「先别提这个了!来切蛋糕吧!」

这时一个巨大的蛋糕被推到了庭院的中间,一旁的扑克牌士兵将蛋糕刀地给了敬人

「这个是...」

「来!切吧!」

看着大家热情的眼神敬人只好接过扑克牌士兵手上的蛋糕刀将那巨大的蛋糕切开来,切下去的瞬间变成了许多的玫瑰花瓣,每一片花瓣落在洁白的盘子上变成了一个又一个分切好的蛋糕

「真厉害...」

「因为这是魔法阿~喜欢吗?」

「这蛋糕的点子是我想的喔~」

「真不愧是睡鼠~」

「闭嘴臭虫。」

「还好没有变成奇怪的东西。」

「三月兔就不能直白点夸奖我吗?」

「好吧~毕竟你这次做的真的很棒。」

看着魔法做成的蛋糕让敬人眼睛闪闪发光着,这时有人走到他的身后敬人一看是红心国王鬼龙拿着一个巨大的盒子

「这个是什么?」

「你是派对的主角这当然是准备给你的礼物。」

「你已经替我准备了这场派对,还给我礼物这时在是...」

「你就收下吧~毕竟是特别的日子~」

「是啊~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日子!特别的Amazing!」

「收下这份礼物吧!」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属于汝的特别日子。」

「好吧。」

敬人收下了红心国王鬼龙的礼物,他看到上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带给你惊喜与欢笑因为这是属于你的日子。 」

他读完上面的内容后将丝带拉开当他将礼物的盖子打开时,礼物发出了一道光芒他身上的衣服变成了新娘礼服这让敬人感到非常错愕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特别的日子啊!今天是我们重要的日子啊!」

敬人回过头发现自己现在站在礼堂里面睡鼠凛月是牧师而三月兔真绪站在他的旁边,他问了三月兔真绪现在的情况

「现在是什么状况?还有三月兔你什么时候穿上西装的?」

「今天是你的婚礼?而我是你的伴郎当然穿西装。」

「我的婚礼?我跟谁的婚礼?」

「你的新郎在那里啊。」

「诶?」

敬人朝着三月兔真绪手指的方向看去是礼堂的大门,这时大门打开一群人身穿着纯白色的西装站在门口,而那些人不是别人正是英智、零、日日树、鬼龙、飒马等人

「难道说...我要跟你们结婚?」

「当然不是啊!怎么可能!」

「还好...」

听到他们的回答敬人感觉松了一口气但他们接下去的话让他更加错愕

「敬人当然是要跟我/吾辈/日日树我/我/在下结婚啊!」

「诶?!」

听到彼此的回答五个人的眼中出现了火花开始争吵起来了

「敬人是我的!」

「不~敬人是吾辈的新娘~」

「敬人殿下是我的新娘子!」

「那套礼服是我特地替他准备的当然为了让他成为我的王妃时穿的!」

「Amazing!这是一场爱的争夺战啊!」

「吵死了!谁是真正的新郎就看谁先追到新娘啊!」

睡鼠凛月牧师打断了各个新郎官的争执,所有新郎把视线放到敬人的身上让他不禁打了个冷颤

疯帽英智最先冲到敬人面前牵起他的手然后把他的帽子摘下来露出他清澈的眼眸注视着敬人

「敬人~你比较想跟我结婚对不对~我会每天替你开非常有趣的茶会的~」

「英智...」

白兔飒马也不甘示弱向前拍掉英智牵着敬人的手把他放在他的胸前用坚定的眼神说着誓言

「不!别听他说的!跟在下在一起吧!敬人殿下在下会守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绝对会在你有困难时准时抵达你的身边!」

「飒马...」

国王鬼龙这时在从敬人身后抱住他敬人吓的松开飒马的手,现在他的后背落入完全鬼龙厚而结实臂膀里

「鬼龙!」

「还是选择我吧~我能够给你所有想要的一切!」

「那样子多么的无趣啊!」

听到微笑猫日日树的声音但是并没有看到当他开始找寻声音的来源发现是在自己的脚下,他低下头一看微笑猫日日树就在他的下方吓得他跳离国王鬼龙的怀里

「日日树涉!!!!」

接下来的反应就是一脚踩在他的脸上,踩下去的瞬间他就消失了然后浮在他的面前

「如果跟我在一起我会带你体会更多不一样的世界更多的Amazing!」

微笑猫日日树勾起敬人下巴看着他的唇想要一亲芳泽就在快得逞的时后却发现面前的人已经消失了

「在哪里?」

「在上面喔~」

所有人往上看发现书虫零公主抱着敬人飞到天空上,敬人因为怕掉下去只好紧紧的抱着零,零就利用这个优势含情脉脉地看着敬人诉说着他的情话

「选择吾辈吧~吾辈会与汝一同畅游书海一同去畅游世界~」

「零...等等再说先放我下去!」

「汝必须先选的吾辈才放汝下去。」

「快把敬人放下来!」

「你着无耻的害虫!快把莲巳殿下放下来!」

「来人啊!给我把它拿下!」

「虽然很Amazing但是把他还来!」

「快放我下去!」

「这是汝的决定啊~选择吾辈吧!」

眼看扑克牌士兵已经准备弓箭要进行攻击了,敬人变得更加的慌张但他要他答应嫁给零也很为难啊,只好赌一搏他把零推开没想到刚好落在柔软的巨型果冻上让他顺利抵达地面

「敬人!」*N

敬人看到一堆新郎们追着他已经不管怎么样了他拔腿就跑当他跑到礼堂的大门时发现门锁住了,眼看他们就要追上他了敬人只好不断转动门把他看向钥匙孔发现另一头饰他正趴在桌子上休息的画面,接下来他就陷入一片黑暗里...

TBC.



作者廢言:

說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就會像到一群人追著愛麗絲的情景

所以腦中就浮現敬人穿新娘禮服然後被一群新狼追的畫面

於是就把原本的劇情給改掉啦!哈哈!

話說你們會希望敬人變成誰的新娘呢?


下集預告:

愛麗絲終於回到了現實世界

夢中不斷提到的特別日子究竟是什麼日子呢?

欲知詳情~明天揭曉!

謝謝觀賞明天見喔~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