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all敬】蓮巳敬人生賀文2

最後一章~更文更文!

敬人生日快樂!!!!


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

敬人再度睁开眼发现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看了墙上的钟现在是12:20刚才所有的一切都是梦境,自己只睡了20分钟

敬人赶快把东西整理好赶紧回家,但他还是对刚才的梦感到非常的疑惑...

「特别的日子...到底是什么日子...」

隔天

敬人不管怎么样还是无法想到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虽然那个梦境的结局是那么的荒唐但好像是在提醒他什么事,就这样当他到学校时发现抽屉多了一封信,上面正写着『特别的日子给特别的你,带给你惊喜与欢笑因为这是属于你的日子。 』

「这是...」

敬人怀疑自己是不是又睡着了,但看一下四周的景色然后捏一下自己的脸颊感觉到了疼痛才确定是现实

「敬人怎么了?」

「恩...没事。」

自己的举动引来英智的关注他马上打发过去接着翻到信的后面发现上面还有写着时间和地点

「放学后 学生会」

放学后敬人就照着信上的只是抵达了学生会,心里有些犹豫是否要打开眼前的大门,但还是决定将门打开没想到...

「生日快乐!!!!」

拉炮声响起充斥着整个学生会里,敬人仔细一看四周围都挂上了彩带转头过去问拿着拉炮的日日树

「这个是...」

「还用说当然是惊喜啊!」

日日树说完开始不断的变魔术,敬人才想起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这样所有的一切都说得通了,惊喜、欢笑、派对、礼物......

「敬人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你们什么时候做这些的阿?」

「趁你不注意的时候。」

「好了别说这个了~来吃蛋糕吧!」

说完飒马端着蛋糕走进来,那个蛋糕虽然不像是梦里的那么巨大但看起来比梦里的更加的精致

「这是凛月做的喔~」

「还不是因为真绪拜托我的,还把我做的装饰改掉~」

「因为那样看起来完全不像生日蛋糕。」

「真不懂我的风格,反正很好吃啊!」

「是真的很好吃拉~」

「真绪你就直白点的夸奖我嘛!」

「真不愧是凛月~」

「闭嘴臭虫。」

「总觉得在哪看过这一幕...」

「来许愿吧~」

英智在一旁提醒到敬人闭上双眼简单的许了几个愿望接着把上面的蜡烛吹熄后鬼龙递了一把蛋糕刀

「来!切开吧~」

接过鬼龙手上的蛋糕刀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切开,虽然没有像梦里一样化为花办但这样的感觉才让觉得踏实,敬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敬人在笑什么?」

「没什么...谢谢你们。」

「不用谢啦!毕竟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啊~」

「话说回来不过就是个生日有需要这样吗?」

「那还用说?」

「因为有这一天」

「我们才有机会」

「能够与你相遇」

「祝你生日快乐」

敬人感觉自己的左胸膛好像被填满了,是被名为幸福的氛围给填满了,惊喜的派对、甜美的蛋糕再加上朋友们的祝福,今天真是特别的一天

「来拆礼物吧!」

鬼龙不知何时拿了一个礼物将他交给敬人就像梦境一样,但这次敬人不会那么矜持因为这是众人所给予他的祝福,他将礼物打开没像梦境里发出光芒但在他心里散发着微微的光芒,这次的礼物是一枚怀表而且是精心设计过的

「这个是我们特别订做的希望敬人会喜欢。」

「这份礼物代表着希望能与汝一起共度所有时光~」

「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敬人打开怀表看到里面的设计非常的精致上面有许多精细的雕刻,但总觉得有点像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相关

「敬人!」

「什么?!」

「叫你很多声了,可是你都没有回应再想什么?」

「没什么,只是想起我昨晚做的一个梦。」

「什么梦?」

「呵呵~」

「笑什么?是什么梦嘛~告诉我~」

「你是三岁小孩吗?英智」

「我天祥院英智今年三岁!所以告诉我吧!」

看着英智毫无形象的样子让敬人感到非常的无言,这家伙到底是谁的青梅竹马啊...啊!是他的...

「你们在说什么?」

「说来听听吧!」

「对吧~敬人告诉我们吧~」

其他人听到英智的奇怪发言都好奇地靠了过来,敬人抵挡不住众人的眼神攻势只好把梦境的一切说出来,但省略被飒马推到树洞里的部分不然他一定会说『就算是在梦境在下还是做了伤害莲巳殿下的事!』然后准备切腹自尽

被省略的部分当然还有被零偷亲他的脸颊和跟日日树告白跟被英智舌吻的部分,当然还有整段的婚礼过程因为要事说出来了他要用什么表情看这些人啊

「哈哈!好奇怪的梦喔!」

「Amazing!真是一场有趣的梦境啊!好想看看喔!」

「莲巳殿下的梦居然会有在下真让在下感动!」

「居然叫我当国王还真是奇怪。」

「因为汝看起来像王但性格不像啊~」

「不准你污汝鬼龙殿下!」

「呵呵~不过吾辈居然真的变成虫了...」

「不是变成是你本来就是了。」

「喂!凛月!」

「不过敬人也算是在梦里先收到了生日的祝福了~」

「这么说也是~不过比起梦境的生日派对,我更喜欢现在的。」

「哈哈!」

所有人都开心的笑着对莲巳敬人来说这是一场永生难忘的生日派对了吧~

「话说回来那个梦境的后续是什么阿?」

「对阿!总觉得刚才的结尾有点草率!」

「没有绝对是你们想太多了!」

「真的吗?」

「怎么连飒马、真绪、鬼龙你们都怀疑我啊!」

「没什么因为很好奇啊。」

「敬人啊~你就告诉我们吧!」

「隐藏是不好的喔~」

看来这次可没那么好推托掉啰~敬人就自求多福吧!

虽然梦境结束了已经但命运的指针依旧在不停的转动着,究竟敬人最后会选择谁呢~我也不晓得!

The End.



作者廢言:

這樣就全部發完啦!完結灑花!

謝謝各位的觀看啊~

話說今天敬人生日但為什麼我都抽不到敬人啊...

我果然是中了本命詛咒!!!!

算啦!還是祝敬人生日快樂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下次見啦!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