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零敬】Immortal love

來開坑~

主零敬 內容ooc注意 

p.s.敬人會很晚才出現 可能會有其他cp


******

吸血鬼的病

一个人类与魔物和天使共存的世界里,一座幽静的森林里有一座阴森又不失美感的城堡,城堡的主人是一个俊美的吸血鬼,他的名字叫做朔间零,这位黑暗之王拥有无穷的财富、强大的魔力以及永恒的生命,这样完美的存在却是不快乐的,毕竟永生是孤寂,但他的孤寂和一般的寂寞有所不同,朔间凛月是他最宝贝且珍爱的弟弟,因为是唯一的弟弟,所以零将所有的爱全部灌注在凛月身上,就这样零成了所有魔域众所皆知的弟控和某两位妹控并驾齐驱,不过他严重的弟控行为,让他的弟弟对他有所疏离,几百年前因为一场意外使得兄弟关系就此决裂,这让零伤心欲绝而这位王者变的颓废丧志一心想要求死,无论是大蒜、木桩还是圣水这些对于吸血鬼来说都是相当致命的东西,不过对他而言完全无效,身边的蝙蝠双子终于看不下去他们的王如此堕落,为黑夜的王者!黑暗的统治者!怎么可以因为弟弟的离去就如此丧志呢!于是双子们就开始策画如何让黑暗之王回复往日荣光。


披着神父外皮的恶魔

古堡里的某个房间里

「哥你有什么好点子吗?」

「当然…没有!」

「大哥你别闹了!我们要赶在主人找到可以真的杀死真祖吸血鬼的方法前,想出办法来拯救王啊!」

「这我当然知道~但…那个超级弟控的生活好像除了弟弟以外就没有其他了~」

「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啊!」

「「对了我们可以问问那个家伙!」」

于是蝙蝠双子解除人形变回蝙蝠的型态飞到森林外的一座小村庄,离村庄最远处有一座看似蛮破旧的教堂,两人在教堂前变回人形,两人同时打开了教堂的门,看到一个正在做礼拜的一个神职人员

「「羽风神父我们有事找你!」」

「原来是朔间的两只小跟班阿~我还以为是迷路的美少女欸~真失望~还有不要叫我神父!」

这位被称为羽风的神父,其实并不是什么正经的神职人员,毕竟这个人的真身其实是魅惑人心的恶魔-羽风薰,只不过这家伙就是喜欢女孩子,所以常常会藉由这样的『变装』来接近女生,但后来不知道和朔间零打了什么赌,结果输了就被困在这个村落里当神父啰,至于为什么是神父这就是某人的恶趣味了

「你完全没变阿~」

「你就是这么轻浮的态度,所以才会输给主人的。」

「你们还是一样让人火大,说吧!到底找我有什么事?」

「是这样的,裕太你来说明吧!」

「大哥真是的~算了就由我来接说吧!...」

经过裕太的解释后,薰大概了解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所以你们想要找出可以解救朔间的方法?」

「「没错!」」

「我知道了,就当是朋友之间的回礼吧~」

「「谢谢!羽风神父!」」

「不要叫我神父!你们是故意的嘛!」

两只小蝙蝠吐吐舌表明了一切,薰想想一对二胜算不太大更何况这两个还是令人头疼的葵家双子恶魔!与其浪费时间跟他们耗,倒不如快点完事才好去和朔间讨价还价

「我想治疗他这种心病最好的方法就是转移目标!」

「然后...」「接着说!」

「就是让他找一个对象,谈个恋爱或是养养宠物种种盆栽转移目标!我个人是比较推荐谈恋爱,毕竟和可爱的女孩子...」

说着薰就进入了自己的幻想领域了

「这是不错的建议。」

「那我们去实行看看吧!」

就这样双子道别了披着神父外皮的恶魔,直奔回到森林里的古堡


第一章太短了所以一次發兩章,希望大家會喜歡

可能會有些崩壞希望大家包容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