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涉敬】成為你生命裡的一束光

我回來更文啦~大家還記得我嗎...

這篇大概是回顧吧~


无法取回的阳光

自从日日树离开后房子里只剩下了敬人和玲,准人尝试要让敬人回到莲巳老宅,但敬人拒绝了他的请求

「敬人跟我回去吧,家里的人也很担心你。」

「兄长我累了,请你先回去吧。」

「我无法丢你一个人在这里,还是跟我回家吧,好吗?」

「玲会照顾我兄长就不用担心了。」

「可是...我知道了。」

「玲帮我送兄长离开。」

「是的。」

准人知道敬人的性格如果强逼他只会让他更加的反感,而且他也伤害过他没在他最需要有人陪的时候陪伴他,反而将他越推越远今天敬人对他的态度是他自己造成的

离开前,他第了一个纸条给玲

「请问这个是?」

「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如果敬人有需要的话打给我。」

「我会的。」

「请你好好照顾我弟弟。」

「我会的请您放心。」

玲送走准人后回到敬人的身边,看着刚才因为日日树先生的离开而哭肿的双眼,联想起他们刚才的对话,才发现原来这个人居然有着这么坎坷的过往,让他不禁心疼起这个人

「玲。」

「是!」

「不用那么拘谨,今天你可以先回去了。」

「可是先生我还没替您煮饭。」

「我不饿...」

「可是...」

「我说我不想吃!」

「嗯!」

敬人突然大声说话让玲下了一跳,敬人发现了自己的失态立刻调整自己

「对不起...我只是累了...」

「没关系,那么要我扶您到床上吗?」

「不...好吧。」

本想要拒绝但想想还是玲扶他会比较安全一些,差点忘了他现在做什么是都要依赖他人,真是可悲的让人想哭阿

「还需要什么吗?」

「不。这样就好了,今天谢谢你。」

「这是我的工作。」

「恩。你可以离开了。」

听到逐渐消失的脚步声让敬人知道玲已经离开了,现在整个房子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无论他睁着双眼还是闭上双眼他的世界都是漆黑的,或许在三个月前他生命里的阳光早就熄灭了,英智走了...彻底离开他了...

他们俩人从小就一直在一起,虽然英智从小就体弱多病但是他还是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两人一起走过人生的大风大浪也经历了许多人都没有过的体验,虽然他做事非常的乱来又是一个超级任性的大少爷,但是他就是他心里最耀眼的太阳,为了这温暖的阳光无论会面临多大的风雨他也愿意

两年前

两人的关系被发现了,果不其然双方的家人都相当的反对,天祥院家的大家长甚至取消了英智的继承资格,而他也好不到哪里去家人们都觉得他生病了

好不容易回到家敬人看着好几通的未接来电就觉得心烦,将自己狠狠地甩进沙发里想要忘掉所有的烦心事,忽然一股冰凉的感觉传了过来睁开沉重的眼皮,原来是英智递了一瓶啤酒给他

「啤酒要吗?」

「恩。」

平常都会说教一番但已经烦燥到不想说了,于是敬人接过英智的啤酒而英智也开了一瓶坐到敬人的身边,敬人自然而然靠在英智的身边试图感受英智身上的味道,这个让他安心的气味,英智豪不介意敬人难得撒娇轻轻抚摸敬人柔软的头发

「又被训了一顿呢~敬人呢?」

「无可救药。他们居然以为同性恋是一种病,到底是多封闭的思想啊!」

「呵呵~没办法啊~毕竟现在的日本还是非常的保守。」

「话说回来,英智你可是失去了继承人的身分了,现在该怎么办?」

「这早就在我预期内~其实我早就想要脱离天祥院集团了,这只是刚好给了我一个跳台。」

「你这个意思就是说你已经...」

英智忽然起身让敬人以些不解,接着英智拿了东西重新到了敬人面前,他单膝跪在敬人面前拿出藏在身后的小盒子,随后打开它里面放的是两枚对戒,敬人被英智的举动搞得又惊又喜

「英智这是...」

「我创立了一间公司,这是一间不属于任何集团的公司,只属于我和你莲巳敬人两个人,虽然一开始可能会很辛苦,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两人一起就能够突破困境,所以敬人你愿意和我一起共创未来吗?」

英智的求婚让敬人措手不及,在所有人都反对的情况下谁会愿意去冒险呢?但他莲巳敬人怎么可能会拒绝天祥院英智的请求呢?

「敬人你的答覆呢?」

「我愿意。」

英智听到敬人的答覆立刻将属于敬人的那枚戒指戴到敬人左手无名指,敬人也拿起属于英智那枚也戴到英智左手无名指上,敬人戴好戒指的那一刻英智用右手捧着敬人的脸颊,随后亲吻敬人柔软的双唇

「我爱你敬人。」

「我也是。」

那一晚可以说是他们的新婚之夜了,没有任何人祝福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情,只属于他们两人的故事伴随着英智的生命一起埋葬了。

TBC.




作者廢言:

阿~好久沒更文了呢~

畢竟一堆報告就算是超人也無法負荷的啊!!!!

為了學分也是無可奈何的阿....(咳咳!扯遠了...)

好啦!這篇真不知道算甜還虐~就看你們定義啦!

下次見啦!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