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羽

All敬大好~喜歡英敬、零敬、涉敬....

【all敬】蓮巳敬人生賀文2

我來更文啦!

本篇有零敬、涉敬喔!


书虫的提示,猫咪的捉弄

敬人四处寻找能够变回原来大小的方法走着走着但眼前只有一堆绿色的怪异植物,但就算是这样他也只能继续往前走

「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花了一大堆时间敬人终于看到一朵巨大的蘑菇上躺着一个长着触角的人,敬人觉得那个人应该可以帮助他于是朝那个方向跑去,那个人正在蘑菇上面一边哼着小调一边看着那本比他巨大的书

「请问!」

「嗯?找吾辈有什么事吗?」

「朔间零?!你怎么会在这里?」

「诶?吾辈是书虫不是汝说的朔间零喔~」

「我都忘了这是梦。」

「真是有趣的人类啊~找吾辈有什么事啊?」

「对了!你知道怎么变回原本的大小吗?」

「嗯?汝不事本来就这么小吗?」

「不。我是喝了会变小的药水才会变成这样的。」

「哦~随便乱喝来路不明的药水可是不好的喔~」

「我当然知道啊!」

「呵呵~别气别气~吾辈来帮汝的忙吧~」

说完自称为书虫的朔间零就从蘑菇上跳了下来,敬人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却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树枝差点跌倒,多亏了书虫零把他拥到怀里才免于与地板的接触

「要小心周遭的事物喔~」

「谢谢。你要怎么帮我呢?」

「在吾辈帮汝之前汝必须解开谜语。」

「什么谜语?」

「题目是这样的:『有一样东西能够带给人们惊吓却同时会带给人们快乐,请问这个东西是什么呢?』」

「会让人受惊吓又让人快乐...」

书虫的谜语让敬人陷入了思考突然一个灵感浮现

「有答案了吗?」

「让人惊吓又让人开心的东西就是惊喜。」

「答对了~好吧!吾辈就帮汝吧~」

「我该怎么做?」

「那里有魔法蘑菇,能够帮助汝变回原本的大小。」

「原来如此,谢谢...诶!」

敬人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书虫零被一团薄膜包裹住就像是毛毛虫的蛹,随后这个蛹发出了光芒在光芒退去后蛹裂开了,书虫零从蛹里出来但跟刚才不同他的背后还长出了一对翅膀,他已经蜕变了!

「抱歉吓了汝一跳~但蜕变的时间不是吾辈决定的。」

「没...没关系。」

「汝的表情真是让人惊喜啊~」

书虫零看到敬人的受到惊吓的表情忍不笑了笑让敬人感到有些恼怒,随后他感觉到一阵风,敬人回过头发现化成蝴蝶的零挥动着翅膀要离开了

「你要离开了?」

「是啊~毕竟吾辈也收到了邀请。」

「什么邀请?」

「汝很快就会收到的~毕竟汝才是主角阿~」

零突然飞到他的面前在他的耳边轻语着,惹得敬人面红耳赤的还坏心的在他脸颊上留下一个吻后才飞走

「吾等会再相遇的~」

「无可救药...」

敬人看零飞走了走到一旁的蘑菇堆里摘了一朵,看着上面五彩缤纷的色彩敬人开始怀疑那个人的话是真是假了,但他实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于是果断吃下去

「诶!」

没想到一下子变得太大了,他吃下了另一半他又变得太小了,花了许多的功夫才变回原本的大小,正当他松了一口气才发现他现在又失去方向了

「这下子我该往哪里走啊?」

「你迷路了吗?」

「诶?是谁!」

敬人回头一看发现没有任何人在他的身后,但是他刚刚确实有听到声音啊?难道是幽灵吗?他的梦里会有幽灵吗?

「我在这里啊~」

「诶!」

敬人立刻回头看发现有一个人在树上露出坏笑的在看着他,敬人马上就认出那个人的长相虽然他身上长着猫耳和猫尾

「日日树?!」

「Amazing~日日树?那是谁?我的名字叫做微笑猫~」

「算了那不是重点,你能替我指路吗?」

「当然...不行!」

「为什么啊?」

「因为那样不好玩~」

「那要怎样你才愿意帮我指路?」

「喔~那可非常的简单只要让我笑,我就帮你指路!」

「让你笑?」

「对!只要让我笑我就帮你!」

敬人虽然感到非常的无言但还是不断的思考着有什么好笑的笑话,但是微笑猫涉还是完全没笑,敬人已经快想不出任何好笑的笑话了,突然想到日日树喜欢意想不到的事,什么事是他完全想不到的事呢?

「已经没笑话了吗?」

「当然不是...你过来一下。」

敬人在微笑猫日日树耳边轻声地说了一句话没想到日日树果然大声地笑了起来但不知为什么脸好像红红的...

「哈哈!没想到你居然会说那样的话!实在是太让我意外了!Amazing!好我帮你!」

「我应该往哪里走?」

「只要沿着发光的植物走你就会找到三月兔的家,那里便是这趟旅程的下一站。」

「你不一起去吗?」

「我就不用了~我要赶去赴邀呢~掰掰!」

「等...怎么就这样消失了啊...本来想问他是不是发烧了?」

反正都知道要往哪去了敬人也没多想就沿着发光的植物走了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你问敬人到底说了什么?很简单!其实他只说了四个字『我喜欢你。 』

TBC.



作者廢言:

如果敬人對涉告白我想這是日日樹這輩子絕對想不到的是吧~

當然主要原因當然還是作者的惡趣味!!


下章節的預告~

一場盛大的茶會裡優雅的帽匠牽起誤入仙境的愛麗絲的手

邀請他一同加入這場例行的茶會

愛睏的睡鼠與愛操心的三月兔拿出了邀請函

突然獲得的邀請函究竟是誰的邀請呢?

欲知詳情~明天揭曉!明天見啦!

謝謝觀賞!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